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敵---(1)
2008/07/08 23:04:55瀏覽366|回應0|推薦8

Lisa急促的叫著:「cherry你來一下」
cherry立即起身,不敢擔誤任何一分鐘的跑到Lisa面前
Lisa:「你這個報價,會不會太底了,不是告訴你報價單我一定要看過嗎?」
cherry吱吱嗚嗚的說道:「因為....妳那一天出國,所以...我就自己決定了。」
Lisa臉色難看的說:「我出國,你可以手機告訴我啊,你這樣公司怎麼可能賺錢。
你以後所有給客戶的mail,都要cc給我,另外報價再給我亂報,我就不給你獎金。」
Lisa是一個在一家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工作,算是一個女強人,她的自我意識也強,
她在公司非常努力,好不容易擔任經理的職務,當然對家裡也是她獨斷獨行,Lisa的

老公是Kevin,在行銷部擔任專員,長得不是怎麼帥,但個性溫柔,對Lisa也是如此,
他的成就不高,薪水也沒有Lisa好,但他對Lisa可是百依百順,Lisa說要買房子,kevin
就會買,Lisa想做什麼,Kevin就沒有反對,辦公室的同仁們都說這兩個人是天生一對,
幸好Lisa遇到個性這麼好的人,否則早就離婚了

一次Lisa去歐洲出差,Kevin晚上留下來加班,辦公室還有cherry在加班,cherry走
到Kevin的身邊,問他可否提供一些樣品給她的客戶,
Kevin溫柔的說道:「這當然可以,提供樣品給客戶是理所當然的事。」
cherry把打好的樣品單給Kevin,便道:「你這麼客氣做什麼,你對人都這麼客氣嗎?」
cherry剛來公司二個月,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狀況
Kevin:「我一直都是如此,不然Lisa怎麼會看中我。」
cherry:「你說你是Lisa的老公,難怪這麼溫馴。」
Kevin:「別嘲笑我了,Lisa今天不在,等一下下班我請你吃飯。」
cherry很高興的答應了,於是他們在樓下的北方麵食館吃一噸,
Kevin在過程中,和cherry分享了,他內心的不平與委屈,其他別人都說他少奮鬥二十年,
娶了這麼能敢的經理,應該不錯吧,但他內心有苦說不清,滿肚子的委屈
往cherry到,cherry也很樂意聽他說,而且呀異怎麼會有個性這麼好的男人

kevin在這次與cherry的吃飯後,就常常趁著Lisa不在的時候,和cherry去吃飯,
兩人也變成好朋友,不過cherry覺得常常和Kevin在一起並不怎麼好,就有意無意的
開始捥拒他的要約
一次Kevin就要約她去吃飯
cherry:「今天可能有點事,沒辦法出去。」
kevin:「你又沒男朋友,會有什麼約會,走吧!!!別在裝啦。」
cherry:「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男朋友,我等一下就是要去約會,我可不想有一個電燈炮在
旁邊。」
Kevin只好摸摸鼻子走人,cherry放下心後,一通電話打給他,是他以前的大學同學james打給她,
james是cherry的同學,長的高高帥帥的,當時很多人倒追james,那清秀的臉龐和斯文的氣質,迷
死一堆大學的女生,那時cherry已經有男朋友,所以也沒有管他有多帥,james打給她,真是讓她
很呀異.....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202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