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歌詞分享)
2009/04/12 11:28:28瀏覽1816|回應0|推薦2

出處:獵人 Hunter X Hunter 動畫片頭曲

歌名:早安

作曲:Keno    /    作詞:HIRO、山田HIROSI

中文歌詞出處:自http://www.twbbs.net.tw/1959835.html 台灣論壇轉載(含中文日文羅馬拼音歌詞)

(以下為中文翻譯歌詞)

明明沒有拜託    早晨依然降臨
打開窗戶稍微做個深呼吸

一想到噘著嘴的你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吵架的隔天    一定只有答錄機的聲音吧

相視而笑    日常間的談話
在每天的生活裡    這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需思考就浮現的言語
就是在一瞬間    要好好珍惜

對你道聲早安
留下了訊息
我的一天    必須出門開始了
就像是什麼都沒有
給我電話    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像是打擾了什麼    變的笨手笨腳
理所當然的事物    卻變的模糊不清

比我自己    更加深愛著我的人
也只有你    讓我感到窩心不已

連自己    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怎麼也不行    卻也不曾自行爆炸
回首佇立    即使給我方法
還是得用開始的第一步    被拯救看看

與你並肩牽手
想成為既是朋友也是戀人的關係
道聲早安
卻又讓我做了夢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    不是很好嗎
連你那奇怪的字體    也都習慣了
但對我說著重要的事時
卻倍感新鮮    為什麼非得誠實一點
卻也無法傳達給你什麼

再度道了聲早安
便又讓我做了夢
要是今天也好好的過就好了
如此單純理所當然的事
卻是最容易失去的
張開雙眼所做的夢
將運往未知的明日

Merry-go-round goes
 
再說一聲早安    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今天又是朝氣十足的一天
如此單純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卻是最容易迷失的心情
睜開眼心中的夢想    帶領我們走向明天

Merry-go-round goes

與你肩併肩與你手牽手    希望與你是戀人也是朋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5201&aid=284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