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horse VVDI Prog 可以讀取保時捷 BCM(需要 DB15 電纜)
2022/04/07 16:23:50瀏覽46|回應0|推薦0

圖片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去 以後再補上

我終於得到了新的XDPGSOGL DB15 電纜來實現與 VVDI PROG 和Xhorse 保時捷適配器的工作。這是第一次試讀保時捷 BCM 2M25J 並給出評價。

因為我已經打開了 BCM 並在上面插入了一個免焊適配器。 非常方便,無需任何焊接。僅參考VVDI PROG中的連接圖。小心那些標記為紅色的點。







測試備份審查

啟動 VVDI PROG 軟件首先選擇選項:

類型:4 IMMOBILIZER,品牌:保時捷,芯片:BCM-2M25J-BACKUP(ADAPTER)

單擊“讀取”,它讀取正確。

然後保存 D-Flash 文件。

進行備份總是安全的。

備份 D-Flash 正常。

現在讓我們閱讀 P-Flash ......

閱讀成功。完成需要更長的時間。

保存 P-Flash 文件。

備份 P-Flash 正常。

解鎖和鎖定 BCM 審查

選擇芯片到:BCM-2M25J-R/W/UL(ADAPTER)

讀取 ID 確定C482 是我擁有的保時捷處理器。

讀取分區,上面寫著“Chip is crypt. 這個操作需要解密”。這意味著它被鎖定了。接下來我應該解鎖。

注意在進行任何解鎖之前進行備份!

點擊“解鎖”。

芯片是crypt 7D,解鎖BCM OK。

現在應該可以讀取分區了。

分區 D-FLASH 64 個扇區(16K)。EEE:8 個扇區(2K)。

讀取分區OK。

完成後再次備份 D-FLASH/P-FLASH 文件。

我可以重新鎖定 BCM。

點擊“鎖定”,輸入7D,點擊“確定”。

操作成功。

鎖定 BCM 正常。

使用Xhorse 免焊適配器讀取保時捷 BCM 的風險較小 您不必焊接電線或從電路板上切開某些東西。因為這可能會導致之後的問題。這樣,您就不必擔心了。它更加優雅和乾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method&aid=17313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