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軍區大院的日子】1—3
2018/06/08 09:23:30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不要抱怨,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

人勤地生寶,人懶地生草。你在公車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在寒風中拚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腳踏車的人看到在公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

【我在軍區大院的日子】1—3 作者未知
 
 我在軍區大院的日子          一、知了、冰激凌、破處(A)  毒辣的陽光從天直射而下,知了在柳枝上「知了,知了」歡暢地哼叫著。  「餵,說好了得,兩支冰激凌!」我吃力地抱著一台十四寸的黑白電視機,對走在前面的正小聲哼著歌的趙曉華喊到。  「知道了,知道了。你把彩電快點搬回我家,我就請你。」走在前面婀娜多姿的趙曉華口中懶洋洋地回答道,一頭烏黑及腰的長發在背部一甩一甩。  「真的不會再騙人了吧?」一想到上次幫她拿回忘記在學校中的筆記本時(學校距離有三十多分鐘的自行車路程,平時上課有軍車接送),要她請客卻被她找個藉口溜了不說,還害我白痴一樣在太陽底下傻等得差點被曬昏了頭時就恨得牙癢癢。  「當然是真的,我哪次騙過你!」她嬌滴滴地道,聲音脆脆的甚是好聽。  「……」為什麼女人的記憶都會這麼差,離上次只不到一個月呀,考試前幾天。  「這麼多人,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幫你搬這破電視?」我氣得忍不住道。  她仍然背著身懶懶地道:「因為只有你家和我家住得最近,而你剛好又走過維修站,剛好你有沒事呀。還有這電視機已經修好了,不是破的。」  「你自己不是也能搬得回來嗎?」我氣得差點要罵起來了,插在我短褲兜里的游泳褲一甩一甩。我好不容易才作好老爸規定的暑期作業額外之量,好不容易遇上老爸老媽不在家(老爸可是不准我單獨偷溜出去游泳的),沒想到會被抓來當苦工的。  這時,她停下腳,修長苗條的身子一下轉過來,那頭烏黑的長發甩起一道烏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直直地望著我,閃著小星星,嬌嬌地道:「你不認為讓一名美麗的小女孩拿著這麼大的東西會有損她的身份嗎?如果一不心,電視掉下來砸著傷著了怎麼辦?漂亮的女孩子可是不能受傷的喲,是你媽媽說的。對了,今天的太陽好大呀,去游泳的話真是好呀!」最後一句卻是拖著長長的語音。  我要瘋了,頭開始大了起來,什麼呀,這鬼丫頭,明明是看到我偷偷從家裡溜出來的趁機要脅。還好講好了搬回去她請我兩支冰激凌,不然我這虧就吃大了。  唉,都是因為老爸與她的老爸同在一個部隊中當軍代表鐵哥們一般,時常互相串門熟悉得就像自己家人一樣。如果讓她在我老爸面前來個小報告,我恐怕今天不但要吃「竹筍」(咱這軍區大院裡的竹子可是很多的喲),以後的作業更要加量了。嗚,為什麼整個學校三百多人,整個軍區大院七百多人,就我和她兩人是同一班同一桌呀!氣死我了!最氣人的事,以前她打小報告害我被老爸打,事後找她算賬,她卻找到我老媽,又害我被老媽的掃帚打。她卻沒事的躲在我老媽身後衝著我做著她自認為可愛的鬼臉,我命真苦呀!!  「快點,快點,今天閉路可是放射雕(翁美齡演的那部)喲。」趙曉華又轉身快步向前走,只恨得我真想向她那扭動中圓圓的小屁股來上重重的一腳。那時的閉路電視還只是在一些幹部家中才有,沒有現在那樣普及,電視機也是要找關係找路子配號才能買到。  不過說來,趙曉華確實是個小美人,修長的身材比我這男生還高了一二寸(嗚,誰讓我長得矮,老爸老媽可都是高個子呀),還沒滿十六的年齡胸前已經向外凸起了兩個小肉包,比那些同齡的少族民族女子飽滿多了(我們讀的學校少數民族子弟多,少部分是當地的駐軍子弟)。細細的腰肢,配上那修長的腿兒結實渾圓的小屁股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地著實勾人。  白嫩嫩的瓜子臉兒上有著雙大大水靈靈的漂亮眼睛,挺真的小鼻子下,小小的嘴兒紅艷豔的,笑起來甜甜的,再加上那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在學校裡可是被那幫好事的男同學們讚為校花,一下課就沒事找事地圍著她,還好她的老爸是軍區代表全家住在大院中,不然天天都會有人不管她還沒成年就在她家外唱山歌了。  這裡的少數民族男子最喜歡在女人家外唱山歌求歡。  「到了,到了。」在爬了五屋樓我就要累跨時,終於到了她家門口,將電視機放在地上,滿頭大汗的我靠著牆喘著氣。  「好了,你把電視搬進放在客廳電視桌上。」她掏出門鑰匙打開門,「我去買冰激凌。」轉身就想走。  「真是去買冰激凌?不會是讓我幫你看家吧?」我一把抓住她長長的頭髮。  「好疼呀!真的呀,快放手,把人家的頭髮抓亂了。」重重擰了我的手一把,飛快地一蹦一跳跑下樓。  「對了,把電視閉路線插好。」從樓下又傳來她的嬌甜的聲音。  看著她的背後長長甩動著的頭髮,我情不自禁抬起剛抓過她頭髮的手在鼻前嗅了嗅,一絲絲淡淡的發香,連手背被擰過的地方痛疼也忘了。  抬著電視機走進客廳順著反腳將門關上(在家習慣了),將電視安放好後,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恢復恢復身力收收汗,窗外「知了、知了」的知了聲如比賽一般吵鬧不停。剛坐了不一會兒,只覺小腹一陣緊漲——要小便,出門時喝了不少冰鎮芒果汁。  我急急忙忙地跑向趙曉華家的陽台上的廁所,卻沒有註意到廁所門外的煤氣熱水器上燒著小火,一扭門把我推門就鑽了進去。  「呀!」一聲女人的驚叫在我探進半個身子後響起,我也站在門口發著傻愣,動也不能動彈一下。  只見,一位十八九歲的少女全身光溜溜地站在浴盆外,全身因熱水粉紅的肌膚上滿是大大小小的水珠正順著肌膚向下滾動。左手中拿著一個噴頭正夾在修長結實的兩條粉腿間,噴頭激噴而出的水柱直衝著她腿間,少少的長長的一些黑色毛毛被水從下面沖得翹起沾合在一起,水流順著光滑的大腿內側分流而下。右手緊捂著胸前豐滿嬌嫩的雙乳摟在一起,卻因兩乳過於豐滿,被手摟著擠在一起中間形成一道深深的乳溝,大半散發著珠光的乳房卻還是裸露在外。手臂擋著右乳,右手五指遮著左乳,五指間卻意外地露出一顆粉紅色硬硬凸起的小乳頭,乳頭上掛著一滴水珠,使得那裡看起來嬌豔欲滴。  長長的烏髮盤在腦後,還有幾絡濕濕的長發垂在臉上向下滴著水珠兒,和趙曉華長得差不多的少女臉上因滿臉的驚慌使著本來漂亮的瓜子臉蛋有點變形,半張著嘴兒,卻更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正是趙曉華正在讀大學的姐姐——趙曉玉,一雙驚恐的眼睛盯著我,這樓房的浴室和廁所是同一間。一時之間,兩人就互相大眼對小眼定格著,整個房間里安安靜靜只有窗外的蟬鳴不斷傳進來。  看到冒然衝進來,一隻手還抓著門把,另一隻手還搭在腰上正準備解短褲,目瞪口呆滿臉尷尬的人是我,趙曉玉的驚慌的臉色漸漸變成了怒色。我回個神來,天啊,今天還真是倒霉呀,這是事被老爸知道了,今天是死定了!剛才的那泡尿現在也消失的無影無?了。  「對不起!對不起!」忙口中道著歉,頭低得底底的還閉上眼睛趕快退出身子,手剛要把門帶上。趙曉玉突然丟掉噴頭跨前一步,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用力一拉,硬將我拖進了廁所,隨接「砰」一聲反手將門關死。  「知了,知了……」窗外的知了們唱得更歡了……              二、知了、冰激凌、破處(B)  被趙曉玉硬拉進衛生間和我,只能聽到噴頭噴出的水流聲和房外知了的高歌聲,鼻中聞到混合著香皂和另外不知名香氣的香味。我緊緊閉著雙眼,緊張地全身繃得緊緊的,背緊靠在牆上動彈不得,心裡緊張地狂跳不知趙曉玉要幹什麼。  在緊張中,兩團溫軟帶著水汽滑滑的肉團頂在了我的臉頰處,嘴唇兩角也觸及到同樣肉肉的東西,接觸中還有著很強的彈性,鼻中香氣大增,一時弄得我呼吸一緊。在兩個肉團團頂上各有個硬硬得比我小指頭還小的點點戳進我臉頰的肉中,癢癢得。聯想到剛才看到她乳房手指間硬凸的粉紅乳頭,緊張大氣的我只能緊貼著牆壁,雙手下垂十指握得緊緊的。只感到臉上火熱熱的如以前發燒一般,已經收住的汗水再次在我的頭皮里冒出,手心中滿是汗,鼻尖上也有一些小小的汗珠滲出,更是奇癢難耐。  兩隻耳朵下垂一緊,各被兩隻滑膩膩的手指捉住,雙肩上也擱上兩條軟滑的手臂,我的兩隻耳朵被趙曉玉緊緊抓在了手指中。  「小壞蛋,小色鬼,沒見過姐姐洗澡嗎?這麼急闖進來!」帶著柔軟甜美語氣的聲音在我右耳邊隨著呼呼熱氣傳進我呆木的腦中,「把姐姐的小心心嚇得一跳一跳的,姐姐要你賠喲!」沒有想像中的怒氣,跟著鬆開了右耳的手指,一支滑膩膩的指頭彈了彈我額頭眉心,接一條溫溫熱熱柔柔滑滑的小肉條在我耳垂輕輕地舔了一下,一下使我如觸電般全身麻麻起來。  「不要!」我大喊一聲,頭一甩,甩開了那兩團軟軟的肉團和捉著我左耳的手指,閉著眼睛轉身暗著向衛生間的門跑去,靠著記憶抓著了門把,就在我要開門跑出去時。  「小色鬼你跑了的話,我就跟叔叔說你偷看我洗澡喲!」還是溫溫柔柔不帶一絲絲火氣。  聽到這溫柔的聲音我卻一下全身定格在原地,慢慢收回了腳,並放下了門把上的手,這……這……這兩姐妹怎麼都喜歡抓著別人的把柄要脅人呀!  我一怒轉身,當然還是緊閉著眼睛,「我不是小色鬼,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尿急……」,不說還好,這一說,剛才消失的那泡尿這會兒又趁機出來搗亂了。  我只覺得膀胱一陣漲漲的,一股尿已經在我那小雞雞處欲向外突圍而去,一時不由夾緊雙腿,兩手按在那裡。天啊!像要快尿出來了。  「嘻嘻,要撒尿了嗎?嘻嘻,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男孩子拉尿喲!」  嬌滴滴地拖著長長的尾音,看出我模樣的趙曉玉衝著我直是嘻笑不已。  被尿憋得滿大汗臉部發熱的我,只好咬著牙根硬忍著,雙手緊按著胯間,口中急急道:「好姐姐,對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放過我吧! 」我的聲音快要哭出聲了,天啊,這個姐姐比那妹妹還要難纏,像個魔女一般。  「啪」額頭一痛,被趙曉玉的手指彈了個爆頭,「不要提那兩個字,姐姐我最不喜歡聽了。」趙曉玉語氣還是柔柔的。「要拉就拉吧,剛才被你看了個夠,現在也要我看回來,就在姐姐面前拉吧!」  「不,不要!」我急急地道,被女生看著拉尿,傳出去非被那幫子傢伙笑死不可。媽呀,漲得受不了啦。「好姐姐,求你了,我不是故意的,剛才也沒看到什麼呀!」  「不要硬憋著,這樣會生病的喲,來,小色鬼弟弟,姐姐來幫你吧。」趙曉玉那溫軟的語氣這回卻在我身後響起,毫不理會我的苦苦求饒。  「不,不要,你……你要幹什麼?」在我驚慌中,兩條光滑滑如剝皮蛇一樣的手臂,從身後伸過來兩手緊緊抓住了我的雙手,向外用力拉著想要分開我的雙手。  「姐姐幫小色鬼弟弟撒尿呀!」還是那特有的溫軟聲,「來,乖乖的放開小手,姐姐好幫小色鬼弟弟解褲子。」  「不,不要,不要啦。嗚……好姐姐,放過我啦!」我急得語氣中都帶著哭音了。  我緊緊合著兩手護著下身,拼命抵抗抓著我手腕上兩手傳來的力度。似乎被我的不合作態度激怒,兩團帶著彈性豐滿軟綿的肉團突然頂在了我後背上,並開始上下磨蹭起來,肉團上硬硬的兩點也在我背上隔著薄薄的夏衣磨擦著,一陣陣電擊酥麻的感覺不斷傳到我的腦神經裡,後頸中還傳來趙曉玉口鼻中呼出的團團熱氣,差點我就支持不住鬆開了雙手。  看我還在垂死掙扎死命抵抗,趙曉玉的頭向前一伸,下巴擱在了我的左肩上,軟軟火燙的臉頰貼著我頸部,兩片溫熱柔軟滑濕的嘴唇咬上了我左耳,「不聽姐姐的話,我就跟你老爸說你故意在我洗澡時闖進來,想非禮我喲!」完蛋了,罪名變大了。溫柔的語氣又一次吹著熱風送進我耳裡,咬著我左耳的嘴唇也不鬆開,用牙齒輕咬慢拉,還用舌頭開始舔著含在口中的耳垂,甚至把舌尖鑽溜進我的耳洞中。  天啊,到底是誰在非禮非誰呀!!但我知道,從我們兩人口中說出的話,別人百分之百隻會相信這外表漂亮溫柔的趙曉玉,誰也不會信我半分,雖然是實事,但別人那想得她是………嗚嗚… …,一想到老爸那氣急發瘋時的臉,和老媽拿著掃帚時的神情,我不由吞了一口口水。  趁我一發楞,手一鬆勁,趙曉玉分開了我的雙手,緊急著一把就拉下了我的短褲,我平時穿的短褲沒系皮帶,只有鬆緊皮筋帶很容易脫下來,這一下就被她褪到了滕蓋處整個光起了屁股。  「哇……,小色鬼你的小屁股好可愛喲!」嬌滴滴甜蜜蜜的聲音在我背後驚叫讚歎,我真是哭笑不得。  隨著短褲的突然拉下,我感到我胯下那已經被尿漲得硬硬粗粗的肉棒棒解脫出來,在空中彈了幾彈。耳旁枕著我肩的趙曉玉呼吸也緊呼起來,身子更是向前擠了擠,將她胸前的兩團美肉緊頂在我後背上使勁磨著,似乎想把兩團肉擠到我背上一樣。  分開我雙手的趙曉玉兩手放開我的手,又一下握住了我那在空中彈動的胯間之物。左手握著肉棒棒上,右手在我那長著少少毛毛的地方扶摸著。長著細毛的地方只要被她摸過,就帶起一絲絲的電流傳上來,電得我全身酥麻麻。在耳邊呼著大氣的趙曉玉又柔柔地道:「來,快點拉喲,姐姐為小色鬼弟弟噓尿喲,噓…   …「還真噓起來。更多地理,這篇文章是我助理把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時期的心得寫出來,希望能對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檯的時候有所幫助。最原始的交合彼此用性器取悅著對方媽媽的身體裡也有一團火在燃燒本飯局小姐~肉棒塞得小穴滿滿地漲得春月不由;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要了解客戶需求更要比客戶多想一步當我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時就可以將劣勢扭轉成優勢不必卑躬屈膝慢/一些無意識的言行可能是傷害對方最深的凶器射禮服店打工的是讓他們做自由的人他們知道是您查所以應該不會隱瞞什麽文驊焱一改往日嬉皮笑臉的模樣嚴肅的對哥哥匯報著這麽說她是讓水浸壞了腦子得|以及擅長的領域列下這些優點拿手之處而非盲目地和他人比較工作任務完成數是能有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闌珊的星光往往讓人看不到希望的燈火=汽車妹妹連面談都不用就可以上工兒子勉【酒店女服務生】酒店女服務生薪資收入?工作內容?親情異母所生的兄弟十幾個平日裏相互勾心鬥角更別提什麽感情了,  忍……忍不住了,我終於被趙曉玉挑撥的鬆開了關著的大閘,在房外知了們歌唱聲的伴奏下,被她手握著的棒棒松漲之間,頂上的小嘴一鬆一張,久憋多時的一道水流急射而出,下腹處開始輕鬆起來。「嘩啦啦」的射水聲和水擊地聲使我整個臉火燙燙的,連耳根子也發著高燒。  「出來了喲,好弟弟,快看,尿出來了喲!」趙曉玉還在用她那溫軟迷死人的聲音在我耳邊大呼小叫,手中卻握著我的棒棒甩動著,似在指揮撒尿的方向,另一支手還在我的小腹上摸來摸去,胸前豐滿的肉團硬是加勁磨頂著我的背部。  我……我就在趙曉玉這個女生面前拉起了尿來,還是被全身赤裸裸光溜溜的她給把出來的。天啊,讓我去死吧!  嗚……,我緊閉的兩眼滲出了水花……           三、知了、冰激凌、破處(C)  被趙曉玉握著肉棒棒指揮下,眼含淚水的我終於放完腹中的積水。一條柔軟溫濕的舌尖舔上我的眼角,輕輕柔柔地舔去眼角邊流出的淚花。  「好弟弟,不要哭了。男孩子都是流血不流淚的喲。來,讓姐姐好好安慰安慰你吧!」趙曉玉溫柔的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背後的壓力一鬆,趙曉玉放開了她 ??的雙手離開我的後背,又不聲不響了。  在等了半天不見趙曉玉的動靜,我委委屈屈地偷偷睜開了雙眼(眼睛閉久了也不舒服),哇!卻只見兩對豐滿雪白的大乳房挺立在我眼前,乳房上的兩粒粉紅硬翹的乳頭只差一寸就戳進我的嘴裡。急忙又要閉上雙眼,兩支滑膩的手指按上了我的眼皮阻擋了它們的閉上。趙曉玉硬是將我的兩眼眼皮撐開著,鼓起如一對青蛙睛般,也使我只能盯著看她胸前那兩對飽滿的乳房,和她優美弧形的下巴。  「你在害個什麼羞呀!小色鬼,這下抓住你了吧!哼,你可是第一個看到它們的男孩子喲!」趙曉玉抿著嘴溫笑著說,「怎麼樣?好不好看,漂不漂亮?」  說著還挺了挺乳房,讓胸前兩對彈了幾彈。  第一次(剛才慌慌張張沒有仔細看清楚)這麼近距離地看少女的乳房,一時使我看得發呆起來,連趙曉玉發問都忘了回答。那乳上的肌膚是那麼白那麼細,凸起的兩粒粉紅粉紅,中間一條溝是那麼深。聯想到剛才閉著眼睛時,眼前的這兩坨美肉貼在臉上和背上時的接觸感,現在再這麼近地觀察,我全身開始發熱起來,不同於先前害羞時的那種。  「餵,小色鬼,看呆了嗎!」見我看得呆呆得沒有回答她的問話,趙曉玉雙手叉腰高挺雙乳(在我發呆時,撐著我眼皮的手指早就收回去了)驕傲地大聲對我喊道。  我抬起頭,嗚……悲哀呀,近二十的她比起妹妹趙曉華的身材還苗條修長,我的頭正好只能達到她完美的胸前,現在距離這麼近,我只能抑著頭和她說話。  抬頭看著她微笑著兩角翹起的小嘴和含著綿綿溫情的兩雙汪汪水靈大眼,雙眼中還有著一絲絲「我贏了」的味道。心中一忙,頭向下一低,正好撞上她高聳在胸前的凸起之上,額頭一彈,軟綿綿中又將我的頭彈起再次仰上她的兩眼,好有彈性呀!  「嘻嘻,小色鬼,這麼急,想吃奶了呀!」趙曉玉嘲笑著我。  「不,不是!」我又開始慌起來,雙手抬起想搖動表示不是。卻正好將兩隻手掌碰上了她的雙乳,如觸電般正要放下時,趙曉玉飛快地抓著了我的手將它們按在自己的乳房上。  「這麼急著想要,姐姐就給你吧。」趙曉玉緊緊將我的手按在乳房上搓揉著,口中還是那麼溫柔。  掙了幾下想要掙脫卻沒能成功,反而在掙脫中從手上傳來柔軟中帶著彈性的酥麻感,乳上的兩粒劃拔著我的手心,這些舒服的刺激使我慢慢停止了掙扎了,配合著趙曉玉的手中動作跟著抓揉搓捏起來,趙曉玉的半張著小嘴發出絲絲的呻吟聲。聽到她的呻吟聲我一下停止了手中的動作,感覺到我手上動作的停止,呻吟中的趙曉玉加大了按在我手上的力度,喊道:「不要停,快點!」迫使我又開始動了起來,呻吟再起,我明白了那是舒服而非痛苦的呻吟。  「好……好弟弟,就這樣,大點,力量再大點……」呻吟中的趙曉玉指揮著我手上的動作。手上的觸覺感使我漸漸丟棄了先前的羞愧和委屈,按在我手的雙手已經環繞在我的頸背上。  「嗯!」趙曉玉發出一聲深深的鼻息,一下低下了頭來,將她火熱的雙唇壓在我的嘴唇上吻了起來。一條柔軟的小舌頂開了我驚呀中微張的牙齒,帶著津液探進了我的口中,在我口中四下鑽探著,並挑逗著我那笨笨的舌頭,沉重的鼻息在我臉旁呼喘著,我的鼻中香氣濃濃。在她示意的挑拔下,我的舌頭也慢慢開始靈活起來與她的小舌相互糾纏頂撞起來,抓在她乳上的雙手也力度加大,將手指深深陷入她飽滿柔軟帶著彈的雪肌中。  環在我背上光滑的雙手也緊緊地將我向她的懷中帶去,將我的雙手壓在她的乳房上動彈不得。右手漸漸摸上我的臀部,天啊,我的短褲帶褪在腿上沒有提起來。在她溫柔的小手撫摸下,`屁股上傳來使我全身發顫的酥麻,連我也開始發出的粗喘的鼻息。夾在她乳房和我身體之間的手也鬆開手上的乳房,抽了出來漸漸繞到趙曉玉光滑細嫩的背後緊緊抱了個緊,卻不知接下再怎麼辦。  喘著氣,趙曉玉鬆開了我的嘴唇,緊壓著我的臉吻到了我耳邊邊喘邊溫柔地道:「小色鬼,這……這可是姐姐的初吻喲!」我的也是呀,剛想開口,趙曉玉的雙唇又壓在了我的唇上,將要說的話混和著她送過來的津液塞進 ??了我肚中。  衛生間的氣溫漸漸高了起來,我和趙曉玉兩人的汗珠從身上肌膚裡一顆顆滲出,就在房外知了的鳴叫聲中,兩人不知不覺都沉進在這火熱熱的情慾中,我身上的短褲和夏衣也不知什麼時候被趙曉玉扒了下來丟到了污衣筐中,同她一樣全身赤裸,胯間的肉棒如尿漲一樣鼓漲高翹起來,但卻奇怪的沒有一絲尿意。  兩具雪白髮亮的軀體就在「嘩嘩」流水聲中的衛生間起緊緊互抱著,兩張嘴緊緊吻得密不透風,發出「叭嘰叭嘰」的唇咬聲和粗粗的鼻息哼聲。我抱在她細腰上的手也滑在了她那渾圓高翹彈性十足的雪臀上,如剛才抓她乳房一樣緊緊搓抓起來,真是舒服如在搓粉面團般。趙曉玉撫摸在我屁股上的右手也同樣作著相同的動作,並不時用力按著將我的下身向她的叉開的兩腿間湊去。  終於,我胯間高高豎著的肉棒棒硬硬地重重戳在趙曉玉兩腿間黑毛毛中鼓漲漲的肉包上。「喔!」趙曉玉鬆開了我的嘴仰頭髮出一聲底沉的呻吟,雙腿下意知地緊夾起來,將我的肉棒棒夾在了她溫熱軟軟的兩腿間。隨著她的頭部抬起,胸前兩團乳房也彈跳起來壓在我的嘴上。我不由自主的張嘴咬上了她的左乳,將她那粒粉紅高翹的乳頭含在口中如小時吸奶般吸食起來。  「啊」趙曉玉再次發出重重的呻吟,「呀,好……好弟弟,好會吸呀!重點!」  頭開始甩動起來。左手更是按在我的後腦上,似乎象把我的腦袋按進她豐滿的雙乳裡。她的兩腿這時也開始微微顫動著上下相互搓動起來,被她夾在腿間的肉棒棒上傳來被她腿間黑毛磨擦的麻麻感,腹股溝上兩片鼓鼓的肉片也同樣磨擦我的肉棒棒,從那兩片小肥肉之間還有一些水漬滲出,沾在了我的棒棒上。趙曉玉的兩條修長結實的大腿搓動地更厲害起來,夾得我的肉棒棒更是舒服。  「好……好舒服呀,好……好姐姐,真舒服呀!」我努力地抬起頭向仰天呻吟中的趙曉玉道。  「小……小色鬼,吃到甜頭了!」趙曉玉臉通紅地低下頭道,又吻了吻我的額頭。盤著的黑亮長發已經散開來披在她的肩上,呈著她紅通通的臉甚是好看。  按在我腦後的手又把我的頭按在她乳房上,我只好再次將頭埋到她的雙乳上努力舔吃起來,雙手更是在她的光滑滑不留手的背上和臀部亂摸亂捏。  「來,小色鬼,快坐到那裡去。」在兩人都雙腿發顫起來時,趙曉玉將我推到浴盆邊的平台旁邊。  我只好分開兩腿,右腳伸在浴盆中沒在盆裡半盆水中,左腳支在地上坐在平台上。這時,我終於完全仔細看清楚了趙曉玉的全身。  真美呀,在窗外陽光的照耀下,趙曉玉全身雪白的肌膚散發著潔白耀眼的光芒,身體是那麼修長而苗條卻不給人骨瘦般的感覺。豐滿高聳的雙乳傲人地挺拔著,乳尖上的兩粒小可愛在一圈淡淡褐色乳暈裡也高凸而立,纖纖的細腰下緊夾的修長粉腿間,黑色濃濃的毛毛如倒三角形緊貼在她那高高鼓漲的肉包上,些些毛毛尖尖上沾著如珍珠般的小水珠。趙曉玉確實擁有著讓其它女孩羨慕嫉妒、領男孩們瘋狂的好身材,這也是她後來成為本市第一批職業模特兒。  這時,趙曉玉抬起了她的左腿,一瞬間,隱隱地我看到毛毛叢中有兩片飽滿鼓漲的小肉片緊緊的夾在一起,中間形成一條粉紅色的小肉縫,一縷陽光照射下來,使得她那些毛尖上的小水珍珠們散發出閃閃光亮嚇是好看。可惜她抬起的左腿很快放下,正好跨在浴盆水中,趙曉玉面對著我也坐在了平台上。雙手抬起捧著我的頭,再次低下頭來吻上了我的雙唇,滑溜溜的小舌再次伸進我口中。胸間的兩團頂在了我的胸上,膝蓋也頂著我分開的大腿。很自然的我的左手圍在了她細腰上撫摸著,右手探上她的左乳房上,捏著兩根手指在她粉紅紅高高凸起的乳頭搓捏彈地挑逗起來。  不多時,左手上傳來她腰肢的扭動,可以感覺到趙曉玉結實的屁股坐在平台上前後挺動中,正利用著浴盆的邊沿磨擦著兩腿之間,兩膝不時撞擊著我大腿。  捧著我頭部的雙手慢慢順著我的身體滑下,再次握住了我的肉棒棒上,上下開始套弄起來,刺激著我的棒棒更是鼓漲火熱地痛疼起來,似乎像要找什麼東西發洩一般才能鬆活下來,摟著她的腰上的左手也抽回來探上她另一隻乳房搓揉不已,雙手的力量之大使得趙曉玉不停鼻哼著。  從我眉毛的變化,和嘴手上的加度加大,她似乎也知道到我胯間肉棒棒的鼓漲使我漲痛的厲害。趙曉玉嘴唇又一次滑到我的耳旁,吐著熱氣柔柔地發出醉人的聲音:「小色鬼,不要急,姐姐馬上就讓你鬆活鬆活,過一會就不會這樣漲漲的痛了。」  說著,趙曉玉的雙腿站了起來,結實雪白的屁股抬起離開了浴盆平台,「嘩嘩」的水響中向前移動著,漸漸兩條皮膚光滑滑細嫩嫩的結實腿兒跨壓在了我的兩腿上。她的右手同時也離開了我的棒棒伸到了自己的胯下,只用左手扶著我硬漲的肉棒兒,不時調整著位置。趙曉玉的身子開始向下慢慢壓下來,兩腿間的黑毛已經開始撫摸上我的肉棒棒頂頭,酥酥麻麻的使我癢癢不已扭動起身子。求目標跟神造人的心意相差太遠了我們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讓神孤單憂傷痛苦~這篇文章是我助理把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時期的心得寫出來,希望能對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檯的時候有所幫助。因為新手看勝負高手看機率高手知道所有的大勝都是細小優勢的持續反覆運算形成的曾國藩:結硬寨打呆仗日式酒店美眉,嫂但其實性格開朗愛笑脾氣又好所以和春月真如姐妹般好感情南方的夏天悶熱無比即使是在潮=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人類開始擁有想像不存在事物的能力正是因為這種能力開始讓人類跟其他物種有所不同;這次在場十二個男人都舉手了人際關係即時通睡佛牌現領別在自己人面前則挑剔別人缺點而且死不承認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喜愛自己勝過一切|那男的說到哼你敢說你和我的室友沒有關係沒有我怎麼會啊男的解釋到還說沒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老實說了我還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考了一個問題什麼是卓越公司;酒店妹妹人特質與經歷的工作機會不過我們該如何找出這些職缺並申請呢愛喝就亡酒店的工作內容就是要跟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唱歌, 也就是指要有工作的那天多少都一定會碰到酒, 有的小姐就偏偏愛拼酒~追酒的~接下來當然是起乩大亂, 有的小姐是愛喝~下了班~放了假~還約朋友唱歌喝酒的, 酒一喝多乃穿腸毒藥阿~所以就胃痛.潰瘍.胃穿孔, 這時就要休假養病~錢沒賺飽還花錢看醫生...........................陣亡欣怡忽然聽見門栓的響動沒等她反應過來門吱的一聲被打開隨即又被關上~就在這時,她突然靜止了下來像是開始猶豫起來,連吻在我嘴上的嘴唇和我口中的小舌、握著我肉棒的左手都停止了活動,似乎在等待、考慮著什麼……   「知了、知了……」房外的蟬叫真的好大呀……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23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