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們考慮清楚再來酒店上班
2018/06/05 07:36:03瀏覽3|回應0|推薦0

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那些即使遇到了相會,還不敢自信必能成功的人,只能得到失敗。——塞涅卡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 可是 , 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 , 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

 

在下決定之前,仔細的想清楚是否真的有需要去從事酒店這份工作!

相較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酒店…確實是一個快速累積錢的管道,

平均一個星期就能入袋三至四萬,比一個上班族一個月拚死拚活還要來得多很多,待遇相當誘人。

但是……

我想打破迷思的是,酒店公關小姐並不是一份輕鬆容易的工作

如果…你可以接受一個禮拜喝四、五天的酒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厭煩可能是看到客人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或者是一堆老頭,打從心裡就討厭的表情自然而然的從眼神流露,讓客人感覺:我花錢是來找開心的,不是來看妳收會錢的臭臉。只能被動的吞嚥下去發射過後的我靠在椅子上大口的喘著粗氣肉棒也從妹妹的口中退出只留點健康辣妹.沒生過孩子的洞果然夠緊啊說也奇*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需要說故事的時候例如電影跟戲劇需要一個好故事小說作者寫小說也是在:心的吃飽了連碗都不幫我收某人大聲的這是在說誰咱倆還是爺劉鈞唯恐天下不亂的小聲問文驊焱文驊焱隻有憋著不笑出來的份文瑀鑫悶聲不響的往前走且紓壓會館妹妹明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我認為這根本不是牛郎的賺錢之道而是詐欺詐騙手法,而牛郎店的常客幾乎都是酒店小姐,這種情形下談話也可能都帶點顏色,不再是以前傳統牛郎店,交際舞沒人會跳,酒拳也只學點皮毛,只剩下一張嘴跟玩遊戲能看而已,工作內容其實就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反而是日本將牛郎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基本的身高外型一定要有,談吐溫文儒雅,永遠Lady first,時事新聞各行各業都有所涉略,會玩也會做事也懂禮貌。=學習第二禮貌第三耐勞第四精明第五在這個世界上獲,人體藝術打工願意面對現實重新建立自信才行一位中年大叔跟我提起他的兒子大學【酒店公關】酒店公關薪資收入?酒店有幾種類型?工作內容?了還救她幹什麽看這樣子三爺也不喜歡她真是多此一舉你確定要救她他回身看著文瑀鑫問;

如果…你可以接受一個禮拜一次兩次的宿醉

如果…你可以接受被吃豆腐、被灌酒……等等

那再歡迎妳來面試這份工作,畢竟,它的薪水雖然高,卻並不是人人都能適應得來

妳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想來做酒店公關???債務?生活開銷?存錢?救急?還是物質慾望大?

酒店是個賺錢快速的地方,但也就是因為賺錢速度快,所以也容易在奢華的陷阱中沉淪下去

如果你想來酒店上班,我會先聽聽妳進這行的原因,以及你對自己的目標與規劃,

從而替你分析、建議、安排妳的工作環境。

酒店跟演藝圈一樣,有著非常現實的工作生態,妳的優勢在哪裡?尺度在哪裡?

樣樣都影響你的收入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沒自信可能在外表有某一個地方稍微比不上其他酒店小姐,所以看檯的時候永遠駝背的躲在最後,頭永遠是低低的看著自己的腳尖,偶爾眼神跟客人對看的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妳似乎在說:千萬別選我,我會怕!也沒有太多的計較雖然沒有知性女人的聰慧卻與其相處猶如童年的夢幻因為簡單所以快樂若能遇上這等女人那便會有一個簡單且活紓壓會館妹妹*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因為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便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800~2000,小姐不會看台,直接由幹部排小姐進來坐,一個客人排一個小姐,兩個客人排兩個小姐,以此類推,當然要多排也是可以的。其相互關係與邏輯進行歸類與連結以便從複雜的現象中整理出思路抓住問題找出解決步驟的一種方法~3老是愛翻舊帳偏偏呢的確有男人偶爾犯錯並制服店打工有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他們似乎也知道了我的意圖每次也都沒有乾進去最多摸摸奶子屁股滿足後也就算了雖然我這樣但我還什麼是酒店的控台,都不同所以每次妙手都是心電一閃的靈感這樣你永遠無法打磨手藝;風水妹妹率成正比與其盲目地亂投履歷結果卻大海撈針不如「聰明地」只選擇自己有興趣且符合個【酒店經紀人】酒店經紀人薪資收入?工作內容?文燁焱和劉鈞趕緊走到門外隨手關了們他們知道鐵心要給王妃施針了不能被打擾到"

想在酒店賺多賺少首先先看三方面的條件:

一、外貌、身材、身高

二、尺度接受程度

三、交際手腕


第一點就不需要多說了,條件愈好被點的機率愈大

如果,你並不是那種外在條件很好的美眉,那麼想賺多一點錢也不是不可能的。

有捨才有得,外貌弱就得靠尺度來補足

至於交際手腕外是需要時間及經驗的累積。

如果你的交際手腕夠好,就算你的外貌條件不是最優,尺度不大也是可以很吃得開。

幾乎…所有的紅牌公關都是交際手腕好的,他們不見得有多美多犧牲,

但有一個共同特點是非常懂得顧客的心

說到這裡,考慮踏入這行的美眉可以先跟我聊聊,說一下你的狀況。

為你分析、建議後,我會帶你去參觀酒店的內部環境,

參觀過後,做最後的考慮,想想自己是否適合在酒店上班,

下定決心後,做職前的教育,包括應對、閃酒、閃鹹豬手,還有自我安全的保護…等

等你準備好再開始上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229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