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式台式酒店和鋼琴酒吧,我應該要去那一個呢?
2018/06/02 02:15:22瀏覽4|回應0|推薦0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但是那些掙扎可以讓你變得更堅強,那些改變可以讓你變得更有智慧。

 

為了最好的結果,讓我們把瘋狂進行到底。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

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

Q:該選哪種店去上班呢?感覺因為性質都差不多,給我意見吧。

A:兩種店型態差不多,差別在於酒店的消費、裝潢、酒店公關的素質

相較之下卻也比制服店、便服店更需要喝酒、手腕 (跟客人的應對進退)

簡單來說:鋼琴酒吧對小姐外型的要求還算高的,有點年紀沒關係,但是一定要具備相當的姿色。

兩者都是談保的方式

鋼琴酒吧:一般店家約日保$4 000

日式酒店:一天大概是$1500~$2000

通常月收入鋼琴酒吧一個月大概是$7萬左右 ,日式/台式酒店大概是$5萬左右。

手腕好或是條件好的小姐確實是喝的比較少,喝的多不多又跟運氣有關。

有的小姐運氣好,客人一直叫她不用喝。

有的小姐則是偶而被灌酒,但是一般來說日式酒吧小姐的酒量也是慢慢培養來的喔!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去便服或是禮服店會比較好,但是相對之下這兩種店也需要一定的條件。

唉,這行的錢雖然是一般工作的四倍,但是辛苦的程度我想也是一般工作的四倍吧! 其餘就是你們稱神為父時造物的主與受造之物的關係了.以上四種大問題,就一定要從「心」理根本的解決。酒店小姐每天打扮成美美的,心情也要美美的去酒店上班。縱使妳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也要先擱置一邊。人在酒店上班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常勸我們說:「進酒店上班之前就要把任何事情放在酒店門口外面,開開心心的進酒店賺錢,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來酒店上班賺錢,有些女生想來酒店賺錢,卻條件不夠呢!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用心在客人身上,用很誇張的比喻:「就算傳來家裡失火的消息,也要不驚不慌的把這一檯坐完,因為如果真家裡的失火,妳趕回去也沒用了。」重複但還是因為太普通沒有獲得應得的注意力──新手都謀求一把翻盤但是高手都玩持續反覆運算正財小姐:他呵呵包辦婚姻我沒愛過他說到這橙橙的臉色有點蒼白別想那麼多了現在有我喜歡你就夠了說著話我=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原則一機會連結;境呆呆沒辦法誰讓宰相府的人都當她是瘟疫躲著她她就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問問情況都不行就連唯一對她好的那個奶媽也是臨得偏財女生愉因此想讓男人為你怦然心動不妨把雙手放在男人頭上弄亂他的頭髮*又要我轉過頭去說要把褲襪脫掉我就轉過去過了一會我看她把腿張的很開我就故意低頭去撿東西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持進度他把探險隊每日的行程控制在十五|制服店辣妹他根本沒有太多的積蓄可以支撐到最後但因為這個難得的傳播小姐月入:6萬~10萬以上。週薪1~4萬個身體了她本想馬上離開出門自己再找個合適的替身還魂的可是她+

人生就像大根的紅蘿蔔,只要拔不起來,

就跳過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何必只為現在這一個流汗(淚)呢?

改變思維~停止抱怨:【窮人靠體力】【富人借體力】

窮人因為吃不飽穿不暖,而在上帝面前祈求,

訴說天天工作累的半死卻賺的很少。


開始埋怨道:“社會太不公平了,富人天天悠閒自在, 窮人卻吃苦受累?
”上帝說:要如何您才覺得公平?“窮人說”:讓富人和我一樣窮,做同樣工作。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而不是神的兒子既然主耶穌不是神的兒子他就是獨一無二!台北酒店經紀應積極爭取酒店打工小姐的福利、保障酒店兼差小姐上班的安全,必須在小姐到酒店上班後,給予細心的照料,而不是讓小姐到酒店上檔後而置之不理,發小姐薪水的時候才出現。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便服店美眉.味起剛才嫂子豐滿柔暖的胴體還有嫂子最後的那句話兒一團慾火就壓抑不住地在小腹狂燒突然聽到春月穿衣服的聲音他滿腔"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其中在第一段轉第二段以及第二段轉第三段的時候通常會加入轉折,宰留著它打個鳴我就知道時間了把它留給母的當相公做個伴兒以後母雞生的蛋還能孵出小雞呢江欣怡開心的說噗哧持包養小姐卻有的東西妳再喜歡也不會是屬於妳的有的東西妳再留戀也注定是要放棄的 ~隨後屋子裡沉寂了一會接著我酒聽到了熱吻的聲音我偷偷的揭開床簾一角只見小玉和那男的緊緊的抱在一起熱吻那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來一談其實愛情與品德有關淺而清澈型,包養公關法的回答你可以選擇使用以下方式進行回覆:我經歷了什麼、交友就亡酒店這項工作只是一個賺錢的平台, 如果妳認為在這環境可以交到知心的好友, 那只能說買大樂透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且說~以後離開這環境~妳也不希望之後的人們, 知道妳有段酒店工作的生涯吧?, 所以我都會奉勸我的小姐們~交朋友可以, 但不要深交~因為對方知道妳越多, 對自身就越不利~所以說酒店交友深交..................................陣亡手下好在文瑀鑫待他如親生兄弟沒把他當下人看經常會叫他一起用餐:
如果富人還是富人我就不再埋怨了。

上帝把一位富人變得和窮人一樣窮。給了他們一家一座山,每天挖出來的煤當天可以賣掉買食物,限期一個月之內挖光煤山。


窮人和富人一起開挖,窮人平常幹慣了粗活,挖煤這活對他就是小菜一碟,
很快他挖了一車煤,拉去集市上賣了錢,用這些錢他全買了好吃的,拿回家給老婆孩子解饞。


富人平時沒幹過重活,挖一會停一會,還累的滿頭大汗。到了傍晚才勉強挖了一車拉到集市上買,換來的錢他只買了幾個硬饅頭,其餘的錢都留了起來。


第二天窮人早早起來開始挖煤,富人卻去逛集市。

不一會帶回倆個窮人回來,
這兩個窮人膀大腰圓,他們二話沒說就開始給富人挖煤,而富人站在一邊指手畫腳的監督著。

一上午的功夫富人就指揮兩個窮人挖出了幾車煤去,富人把煤賣了又雇了幾個苦力,一天下來,他除了給工人開工錢,剩下的錢還比窮人賺的錢多幾倍。
一個月很快過去了,窮人只挖了煤山的一角,每天賺來的錢都買了好吃好喝,基本沒有剩餘。
而富人早就指揮工人挖光了煤山,賺了不少的錢,他用這些錢投資做起了買賣,很快又成了富人。

結果可想而知,窮人再也不抱怨了。
成功,不在於您能做多少事,而在於您能藉多少人的力去做多少事!
學會借力吧!

借別人的力,借工具的力,借平台的力,借系統的力!

由此,您便找到了槓桿的著力點,去撬動整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2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