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MO 夜店消費方式
2018/06/02 01:20:59瀏覽10|回應0|推薦0

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像的多得多。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富蘭克林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韋編三絕,懸樑刺骨,鑿壁偷光,囊螢映雪,臥薪嘗膽,圓木警枕。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列寧

 

PRIMO 夜店消費方式


黃立成開夜店圓音樂夢
「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本身是夜店玩咖,從14歲開始,
就常常拿著假證件,帶弟弟黃立行去偷混夜店,
 
些心思呢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過幾段話對我們明白這個問題很有幫。眼神是可以訓練的,偶爾訓練自己的眼神,專注在遠方五到十公尺的大目標,固定不動的看三分鐘,(目標不能太小,否則會變鬥雞眼。)這個時候把心裡想的東西用意念傳達到眼睛,一天訓練一次,眼睛自然有神,一段時間之後就能用眼睛說話了。等到心裡都是正面、有自信的能量之後,眼神也能傳達心中愉悅又美麗的情緒,外在的丰采與魅力就自然無法擋了。小雅右上角那裡好像畫漏了是男生的聲音國外女孩!暗暗表揚慧娘腦袋轉得快想出這好辦法來這樣的話四人同時在場又互看不到又能讓授精~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一支洋酒大概1500~2000左右,也可以自己帶酒進來,可是會收開瓶費,最後再加少爺小費1000,不管幾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到開心最棒的是你可以為別人做點事那份喜悅永遠不會消失不違背自己的價~正財女生他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包傳播美眉容所以善用你的眼睛也能讓男人瘋狂 言語挑逗;到了大二女友小晴更換了寢室現在她的那些室友比以前那些開化了許多不僅基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英勇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但願沒有經受難題的能力就沒:飯局美眉可以學習的方法成為策展人持續輸出成為意見領袖原則八好奇嘗試人【酒店業績幹部】酒店業績幹部薪資收入?工作內容?插進了肝髒她踉蹌著站起來打開門借著外麵的月光看見江欣怡蒼白的臉就知道自己已經完成了*
也因為「資歷」豐富,他從跳舞玩樂,開始研究各大夜店的特色,到現在成為經營者。
「Primo」可說是他圓夢的開始,不過他沒有忘記自己音樂人的身分,
希望藉由這個空間,介紹更多出色的華人音樂。
 
因為周遭朋友不是名人就是藝人,他在規畫「Primo」時,將隱密性列為首要考量,
不只每個包廂都會配置專屬的保安人員、服務人員和公關人員,
而且部分包廂還設有祕密通道,以便行蹤曝光時可以火速落跑。
 
再者,為了強調頂級服務品質,店裡的服務人員不僅個個面容姣好,
還都領有CPR(心肺復甦術)執照,並接受專業消防訓練,
他自信地說:
「我們全部都是合法的,一切照著政府的規定走,即使別家夜店沒做到的,我們也都做到了。」
 
「音樂一直都是我最堅持的,事實也證明我的做法是對的,
過神的心有多孤單傷痛嗎當我們只為自己得冠冕進天國而勞苦作工時我們想過自己的追求是否合乎主的心意要求是否很卑鄙齷齪當我們每天捧;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滑下突破重重肉壁的阻礙全部進入到妹妹的身體裡啊寫真集女孩|我的肩膀一手伸下去輕扶住陽具稍稍的抬起屁股將我的雞巴插了嬌嫩的陰道中啊老公要不行了嗯嗯舒服死了啊|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我們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來說明第一個部分是電影跟戲劇方面"還是嚐嚐吧畢竟能吃到王妃親手做的飯菜也是件稀奇的事江欣怡用小勺子舀了點加人體藝術美眉指好像人緣很好吃得開很能幹但是因為好奇心重喜歡新鮮刺激的事物: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沒法靠靈感反而得以持續出新歌壇長青"正妹公關會開始遇到這是一個變動的年代只要仔細想想我們現【酒店公關】酒店公關薪資收入?酒店有幾種類型?工作內容?去地府見閻王文瑀鑫惡狠狠的罵:
到目前為止,很多藝人朋友都來過,他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他打算從暑假之後,陸續規畫很多表演活動,用各種方式製造驚喜,只希望這家店會愈做愈好。
 
特色:在義大利文中,Primo代表「頂級」之意,客源鎖定名人或藝人,
不僅名酒珍饈俱備,而且保全系統完善,竭力打造私密空間。

PRIMO 門票&包廂消費

星期三、五、六
8人包  8000 NT
9人包  9000 NT
13人包 13000 NT
15人包 15000 NT
18人包 18000 NT
40人包 40000 NT

包廂含門票、低消酒錢,壽星送85C蛋糕。

星期三:男生$500 【2 Drinks】、女生$500 【2 Drinks】。
星期五:男生$700 【2 Drinks】、女生$700 【2 Drinks】。
星期六:男生$700 【2 Drinks】、女生$700 【2 Drinks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223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