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 弦 / 江水
2022/09/16 00:39:47瀏覽1151|回應1|推薦29

弦斷的不經意
彈開後絲線繞向曾經
彈指飛躍青青子衿
彷彿 過眼煙雲

訂了六弦
更替不是難事
許多年了就這麼輕攏慢捻
青春撩撥夢的窗帷
而我還在曾經
向從前頻頻招手的自己
說 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7162462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6 20:21
看了這篇  想到這首歌"時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江水(cara5645) 於 2022-09-18 12:53 回覆:

Susan:

是囉~~往事只能回味,應該就是這味兒~~

其實詩句一開始不是詩句,只是敘述吉他斷了弦,寫了兩三句不對思維,就又從第一句順著思索,然後不知不覺就成了這一篇。

發現自己好久沒能安靜思緒好好完成一件事:閱讀,說唱或學習,整個的放空。於是就先陪陪鳥兒們吃喝玩樂~~~大概~~體重又添了數公斤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