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夏天~~~
2022/08/06 00:37:47瀏覽650|回應2|推薦27

    想學影片剪輯好久了,始終沒能付諸實行。雖然養了一群可愛的鸚鵡們,常常也覺得讓牠們英雄無用武之地~~但為了想看看別人家是如何的照顧鸚鵡,我發現在臉書粉專有一個名叫【被寵壞的寶貝】版主對鸚鵡的照顧飼養和娛樂性兼具,每每前往欣賞,總忍不住為版主對鸚鵡們奇思怪想的創意喝采並時常捧腹大笑,很是解壓。

    【被寵壞的寶貝們】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55497744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欣賞~~

    今天播放的影片演出的都是我的小朋友。希望未來也能有較細膩的剪輯方式,一切都在嘗試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644074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9 20:02

想請問綠色身體、紅尾巴的那隻是什麼鸚鵡呢? 顏色好特別!

玄鳳無敵可愛,我家裡也有一隻,不過是黃化的。

謝謝您的分享,看鳥寶的日常很是療癒~

江水(cara5645) 於 2022-08-11 16:14 回覆:

星海辰歌  泉:

您好!您問的是 鳳梨小太陽鸚鵡,可愛又聰明,就是咬人有些疼~~

真好哩,您也有一隻溫柔可人的玄鳳,我的 江月  來自舍弟的養鳥朋友贈予,如今已有三歲左右。因為希望能多了解鳥類習性,經常上網搜尋相關資料,以下的 鸚鵡小木屋 內容詳實知識豐富頗有助益,您不妨前往看看呦~~祝福 欣愉~~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6 11:33
江水下次可以試試把手機打橫的拍  這樣影片就能全篇幅了
江水(cara5645) 於 2022-08-08 12:36 回覆:

Susan:

好的,一直都習慣用直幅拍攝真沒注意滿版的問題,目前都在嘗試用之前的影片練習,之後會修正。

感恩您提供寶貴的建議,真好~~非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