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
2022/04/12 01:14:57瀏覽606|回應2|推薦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3221941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3 12:28

看到標題還以為江水要上街頭抗議呢 大笑

你太寵小鳥們了 

下次唱歌時 把牠們通通關禁閉  就說Susan阿姨說的 哈哈

江水(cara5645) 於 2022-04-13 12:51 回覆:

Susan:

抗議這事倒是不會,頂多默默承受至無法承受。寵鳥是真的,我們共同生活。但關禁閉~~在【渡紅塵】這首歌裡就是~~亮亮抗議可是拚盡嗓音~~哈哈~~只能商量商量啦~~

謝謝您哩~~


慎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2 11:11

真正的小鳥依人!

我想請問:這小鳥飛來飛去和人親近很是羨煞人,牠的排泄物會不會隨意空投?還是經過訓練後,牠會在固定的地方處理。

江水(cara5645) 於 2022-04-13 11:24 回覆:

慎卿仁兄:

您好~~鳥在飛行時是不會排泄的,只有停駐時才會。

可以經過訓練或者包尿布。

江水的鳥兒們都很親人,但同時也很頑皮,各有志趣。江水對牠們的生活就是照顧且隨其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