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
2021/12/31 14:37:03瀏覽416|回應0|推薦2

幾天前一場夢⋯

地點:在工作場中。人物出現:客人、邱領班、,律師⋯事件:抵押、爭論⋯

結論:衝突激烈⋯客人甚至提告⋯

知是預知夢,隔天即使忙碌中也憑記憶告訴領班,因為三天至一個星期中必定應驗!

一天二天過去,經過一個休假日,昨天一上島異常忙碌,因為有新的活動加入⋯,不多久果然發生衝擊事件⋯,未及站長出現,事件已然平息邱領班上班之中極少願意聊談私事,那天我説:「請您一定要聽我說完,能說出預夢再壞的事也就不會太壞了!」

她很忙,口裡仍說:「好!我聽你說,我們趕快把它解決掉。」事件過後仍然餘悸猶存,才剛上班接下來還要面對一整天⋯領班説:「小心些你別著急⋯狀況出現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會平安的!」

再一天又夢見類似相同的事件,不出三天果然在現實場景出現。出面幫忙解決雖然仍是邱領班,夢的結局看似歡樂,但後來卻真是勞煩站長藉由電話溝通解除事件。

從己亥年開始覺得自己讓領班和站長增添了許多煩擾,雖然中間也有和好友相聚的溫馨夢境,然而目前運途坎坷~~非常愧對包容我的同事主管們~~而感恩感謝已經不是可以傾訴我內心的愧疚和感謝~~~只有讓自己更加注意更正避免失誤的狀態發生~~~

註:這是我第一次直接説出預夢預防事件。特別特別感恩感謝邱領班願意聆聽並幫忙。有些夢記錄著,三天到一週好壞都實現;有些夢在其中,沒有記録⋯,沒有遺忘⋯,時間到了依舊實現。大多是身邊人周邊事⋯,夢中不離工作,於是腦袋接收的資訊就像小7一樣24小時運轉。

朋友問:作夢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説:就像是電影預告片,知道部分情節,當你看完整部電影,一切了然⋯

預知是好,預夢無妨⋯⋯只是日後自己的腦袋是否會變得不正常亦未可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10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