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倫之戀】3:碎之心
2009/03/03 23:59:54瀏覽761|回應2|推薦13

【妻子篇】

終於讓我找到了那個狐狸精,就是她!大半年來的疑慮,終於在這一刻得到了解答,維雄真的在背叛我,而且已經三年了。結婚這十幾年來,我什麼時候不是為了這個家在付出?我哪件事情不是為著我們做打算?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不好?還是你讓那個狐狸精迷走了心竅?你不想想,結婚那時候你有什麼?是我極力說服我爸媽,簡簡單單就嫁給你,是我把自己的積蓄,還有硬著頭皮向我爸媽挖出錢來,買車買房子,不都是為了給你一個舒適的生活?你現在可好,從當初小工程師,一個月三萬多塊薪水,到現在當個經理,年薪百來萬,難道這樣就可以在外面搞七捻三,養狐狸精了嗎?那我算什麼?給你當老媽子,還是嫌我是黃臉婆?我真的不甘心哪,人家說得對,男人有錢就變壞,我要你今天給我說清楚,你是要我、要這個家,還是要那個狐狸精?

【丈夫篇】

我知道終有一天,會紙包不住火,會被妳發現的。我知道這一路走來,妳為我付出了一切,為我算計了許多。可是你知道嗎?婚姻並不是只有處處計較,處處盤算,生活中還是要有心靈的慰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再也無法和你談談心事,你從來不想傾聽我的訴說,往往說不到三句話,我得到的是否定、否決加上否認,你不願意思量我所表達的觀點。做為夫妻,你也完全沒有用心體會我所要營造的浪漫情懷,好像是我在自做多情。床第之間,也少了激情和纏綿,彷彿是我自己慾求不滿,妳只是配合演出。我們戀愛時候的熱情和新婚時候的恩愛,難道隨著時間流逝都不復記憶了嗎?我是想好好愛妳,可是在這個家裡,在妳身邊,越來越是落寞空虛。小雪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填補了我心靈情懷的空缺,她是個很傻的好女孩,我也明白我這樣做,是同時對不起兩個女人,但卻又情不自禁,男人剛毅的外表下,還是有他內心深處脆弱的地方,妳知道嗎?

【情婦篇】

我好害怕,害怕維雄回到家裡和他太太為了我大吵一架。我原本應該是維雄哥心靈的依靠,我要給他的是歡愉和慰藉,可是現在我好像變成了他的負擔。我是不是很傻?用我的青春歲月,去等待一個不會有結果的苦戀。我能換得什麼?又能改變什麼嗎?可是維雄真的很落寞,維雄太太實在沒有在關心他,我才是這世上最了解維雄的女人,維雄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他。

明天要去婦科一趟,上次忘了吃避孕藥,這個月已經晚了好幾天沒來,如果真的有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延伸閱讀:

【不倫之戀】1:好想你今天留下來

【不倫之戀】2:東窗事發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1044356

 回應文章

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同意
2009/03/18 09:35

>>感情的事,是不是能用「法律」來「裁決」?

就如英國王子察爾斯王子~黛安娜王妃算是他與卡蜜拉的第三者

因婚姻的關係~讓卡蜜拉成了第三者~!

所以婚姻這個玩意是很〔位置〕的東西~!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09-23 11:57 回覆:

原來鹹豬手就是A-Li

我現在才發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正常
2009/03/11 10:00

如果在婚姻關係中要發展另一段感情

拜託~先開始的快結束~結束後再開始~

盡量做合法的事~!不然代價很高~!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03-15 00:26 回覆:

當短篇小說來看待就好了,別太在意。

您談到「合法的事」,我到覺得是蠻有意思的話題。或許在外遇問題上,法律可以用來保障合法婚姻的另一方,是維繫社會秩序的基本方式。但是外遇本質是「情」與「願」的問題,感情的事,是不是能用「法律」來「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