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應該盡速修法食品禁止使用基改食物
2014/12/04 17:03:52瀏覽347|回應1|推薦3
政府應該盡速修法
!~食品安全需標示所有基改食物明示否則受罰!
2~動物飼料應該提高標準!也不得流入一般人食材否則重罰!
研析報導◆.. 那些身邊的轉基因食品..◆

1、大豆
非轉基因大豆:為橢圓形狀,有點扁。肚臍為淺褐色。豆大小不一。打出來的豆漿為乳白色。
轉基因大豆:為圓形,滾圓。肚臍為黃色或黃褐色。豆大小差不多。打出來的豆漿有點黃,用此豆製作的豆腐什麼的都有點黃色。本土大豆用水浸泡三天會發芽! 轉基因大豆不會發芽,只不過是個體膨脹而已。

⋯⋯ 2. 胡蘿蔔
非轉基因胡蘿蔔:表面凸凹不平,一般不太直,從頭部到尾部是從粗到細的。且頭部是往外凸出來的。
轉基因胡蘿蔔:表面相對較光滑,一般是直的,它的尾部有時比中間還粗。且頭部是往內凹的。注:胡蘿蔔只有在秋冬季節有,夏季的一般是轉基因的。

3.馬鈴薯
非轉基因馬鈴薯:樣子比較難看,一般顏色比較深,表面坑坑窪窪的,同時表皮顏色不規則,削皮之後,其表面很快會顏色變深,皮內為白色。
轉基因馬鈴薯:表面光滑,坑坑窪窪很淺,顏色比較淡。削皮之後,其表面無明顯變化。檢驗方法:先削皮後看變化再決定吃不吃。

4.玉米
轉基因玉米:甜脆、飽滿、體形優美、頭顆粒尾差不多。

5.番茄
轉基因番茄:顏色鮮紅很好看,果實較硬,不易裂果。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s333&aid=19483572

 回應文章

新雙城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12:24

應該標示但不應該禁止,到目前為沒有任何一個嚴格的科學證據證明基改食物有問題,所有相關資料都是有爭議的,事實上證明基改食物沒有問題的報告很多,大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