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羊年招財方位風水佈局
2014/11/11 23:43:13瀏覽242|回應0|推薦0

2015羊年招財方位風水佈局

首先把財氣旺起來,其次把流年財位旺起來,然後把固定財位催旺,最後把個人的命理財位調旺。這樣把影響人的四大財位都給旺起來了,因此這樣的佈局效果非常好。

1、旺氣方位

目前三元九運行艮運,也就是東北方位為旺氣方位。

家裡的運氣必須要旺,只有運氣旺事業才能更旺。

這是家中的旺氣,千萬要重視,這是二十年的旺氣,也是公用的財位。

此方位不能缺角、有雜物、擺放電視、音響等物品。要保持乾淨,可以擺放招財植物、玫瑰鹽燈等旺財物品。

2、流年財位

2015羊年最佳的招財方位流年財位為正北方和正東方。

此兩大方位最忌被占或者擺放大型物品,比如有的家中正好是衛生間在這個方位那就不好,因此一定要保持乾淨,可以擺放一些植物葫蘆,魚缸…等。

流年財位對當年的財運影響極大,尤其是屬鼠屬牛屬狗屬羊這幾個2015年犯太歲的屬相,財運起伏不定,可以利用好流年的財位以招財納福,增強正財偏財運。

3、固定財位

若是上述兩個財運方位有缺角,或者被大型的物品佔用,不能進行風水佈局,可以使用固定財位。

風水中有個原則,那就是進門的斜對角處為房子的固定財位。可以在此處進行旺財佈局。可以擺放一些植物,魚缸、玫瑰鹽燈…等。

居家風水招財佈置

4、命理財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命理財位,因為八字不同,因此命理的財位也是不同的。

前三種財位屬於家庭財位,個人的命理財位只針對自己的財運,這也是調解自己財運最主要的方法。

具體的財位得先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轉換成八字,然後通過萬年曆一查變知。

出生日的天干為甲、乙的,財位在四隅方。

出生日的天干為丙、丁的,財位在正西方。

出生日的天干為戊、己的,財位在正北方。

出生日的天干為庚、辛的,財位在正東方。

出生日的天干為壬、癸的,財位在正南方。

查出屬於自己的命理財位之後,同樣要這個方位不能缺角,保持乾淨。

若是與其它的財位重合那是最好,佈局後可以起到雙重旺財的作用。

電視保健專家CANDY 0910184005~每件商品都是

CANDY的愛用品&真情推薦:
開運進財得意人生~青春美麗保健~
貴婦名媛的最愛歐美款國際R925銀鍍銠=銀白k

開運壽山石.開運玉石批發5折起特價

歡迎留言咨詢

恭請~開運大師親製硃砂手繪加持:進財~考試~得人緣.

防是非小人.感情"靈符~!

12年來幫上萬顧客健康美麗~青春永駐~
幸福快樂
**歡迎進入我的雅虎拍賣: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s333&aid=1887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