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了了(一)
2007/06/03 14:18:49瀏覽436|回應0|推薦3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大概是我這一生的寫照~

記得讀幼稚園時活潑可愛~助教阿姨最疼我!每天都會把零食裝一袋塞在我的小書包裡帶回家!小學因為爸爸黃工程師工作~地點常換<成名代表作:中泰賓館~復興劇校~國王飯店~中華體育館(已於鴻源活動燒掉)基隆警察局~松石園~內湖國小~~~>!西松國小半年!士林國小三年半!正直不阿~很兇~外號:火車頭~火雞(可能同學妒忌我是學校合唱團女高音)常常為女生打抱不平!因此就當了風紀股長(沒講國語一字就記點罰款~好神氣!但與同學結怨)~體育股長~爸爸逢年過節常騎摩托車去朋友家~媽媽就負責把我打扮成美麗的小公主!

永春國小5~6年級~更精彩!因為在士林國小三年半養成的好習慣!記憶佳!專治男同學(練就一身好體力)!上課最專心上課!每問必答!深得老師喜愛!又榮升副班長~班長!(有女同學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時辰好像也雷同~還保持聯絡~看命運各如何?

後來直升永春國中!唯一沒變:參加學校合唱團女高音~士林國小合唱團當年全省第三名!

永春國中時女生模擬考~全校第三名!演講比賽全校第二次名(記得講稿內容不怎麼樣!好像有記錯!因為評審不知內容臨機應變~繼續演講下去~可是因為字正腔圓~台風穩健~肢體表情豐富~機智!才得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s333&aid=10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