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霞海城隍廟
2007/08/09 23:49:02瀏覽1254|回應1|推薦7

遊記—霞海城隍廟

地點:台北迪化街裡面

城隍廟已經是我第二次來了..這次的目的是來還願。

第一次來拜拜剛好是快過年.所以年貨堆的滿山滿海,人潮擠滿了整條街,所以小小一間城隍廟真的被埋住了,當時香客也是絡繹不絕,應該是太靈驗了。

香火鼎盛,不論男女,連小黃生意也很好,當然那一趟去吃的非常飽,從頭試吃到尾,連喝的都有,年貨大街真的不能小覷。

 

當我與朋友拿香拜拜時,一時也想不出該跟神明求什麼,所以我就只講了一句:「請給我一個好男人」簡簡單單的一個願望,心誠則靈。

 

回台中後,大概過了不到兩個月,真的出現了一位對我很好的男人,自己都有點料想不到,感覺和這位男生八竿子都不會在一起,突然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也許真的是有拜有保庇。原來老天爺真的是有眼睛也有耳朵的,好男人真的出現了喔。

 

因此第二次就帶著那位好男人一起去謝謝神明的好意,不過這次來到迪化街竟然花了我快一小時的路程,因為看了捷運的介紹上面寫說雙連站下車只有1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了,沒想到走到大太陽天走到城隍廟至少快1小時(加上我是路癡ㄧ個)。下次要記得捷運是給錯誤的資訊,走到腳都快斷了。

 

到了迪化街,跟我第一次到的感覺落差非常的多,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處處中藥店的中藥味瀰漫,還有老式建築,很有台灣早期的味道,而且突然驚嚇了一下,沒想到城隍廟旁邊竟然有銀行,上次去完全沒看到,真的覺得自己的大眼睛是裝飾用的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的歸屬,沒有桃花或姻緣真的可以去這間城隍廟拜拜求求神明,真的非常的靈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cat&aid=1148316

 回應文章

小周
...
2007/08/22 01:43

你寫好男人那裡~我真的閃到了

話說~~城隍廟怎麼去你居然不知道要問我

ㄧ小時~天啊~你該不會更黑了??

喵東西(candycat) 於 2007-08-27 03:21 回覆:
神了..你這樣也可以回文喔..厲害..哈哈你快去拜啦..黑早黑了.怕..去澎湖不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