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表人民」奪回立院?
2014/03/19 16:24:34瀏覽1623|回應0|推薦18
任何人都可以反服貿,也可以支持服貿,我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但是,你們只能代表自己,除非得到授權,代何人無權代表其他人,所以請別說你們是「代表人民」奪回立院,我也是人民之一,至少,我沒有同意授權你們可以代表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請你們尊重別人,這也是尊重自己的方式,你們也無權破壞公物,那是用納稅人的血汗錢添購的,你們一陣破壞破,屆時又要由無辜的納稅人買單。

民主社會,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即使有再冠冕堂皇的理由,抗爭也必須在「守法」的大原則下進行,這是普世價值!

立法院放棄使用民主政治的多數決來解決紛爭,這些政客在算計著什麼?他們自己心裡有數!不用平和的方式表決,如今卻慫恿原本單純的學生,用暴力佔領立法院,這是要用「少數暴力」、用「拳頭」來表決嗎?

「反對有理!造反無罪!」這是紅衛兵的名言。知識份子該用文明的方式來解決事情,如果遇到不同意見時,就要用非法的暴力來解決、讓拳頭說話,那我建議廢掉立法院,既然如果大家都視「法律」為無物,那「法」已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5661&aid=1183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