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愛世人 !
2012/02/09 11:57:01瀏覽126|回應1|推薦3

    今天晨起、細雪紛飛、後院一遍雪景美不勝收、我在廚房端椅隔著玻璃門、坐觀大小不同顏色的鳥兒、爭食於懸掛陽台上喂鳥瓜子長筒、欣賞之餘、突然想起年青當小飛行員時、走在街上常看見有些人穿著繡有「神愛世人」的背心在散發傳單、當時我根本不理解什麼是「神愛世人」、尚覺好笑。後經多年的飛行生涯、逐漸有所領悟、有三次飛行在失事剎那、好像有看不到的力量暗助、神奇大難不死。每日戰訓任務翱翔天際、仰望奇妙的日月星辰、俯瞰繡美大地、頓感天地之廣闊、時空之無限、自身之渺小。退伍後、越洋飛到美利堅合眾國、得有閑時遊走各州名山勝水、讓大眾享受奇特自然風光、所見所聞開始認真思想天地和萬物之由來。我在想 : 如果沒有空氣和水、沒有太陽月亮、沒有深藏地層下的石油和礦產、沒有麥子大米等等、人類將無法生存於藍色大地。我又在想 : 很多人喜歡開名車、住豪宅、買名牌、是因為有人設計製造而成、不是自然就有的、反之、天生萬物以養人、也非自然而來、於是我堅信一定有看不見又確實存在的「能者」設計製造給人類享用、這就是我所理解的什麼是「神愛世人」 !

    進入宏觀世界、我們知道光速每秒186.000哩、現在科學家觀察天文、以光走一年作為基本距離單位、距離我們太陽系中藍色地球最近的大銀河系、光要走200多萬年、那還是我們最近的鄰居 ! 宇宙確實是個神秘極大的地方。

「自從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明明可知的、雖然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我是自有永有的」(出埃及記3.14)。「太初有道、道即是神、萬物是藉著祂造的」(約翰1.1)。

   男歡女愛、子孫繁榮、「你若聽從 神的話、福必追隨你」(申28.2)。心靈的丰富、比物質丰富的人更為有福。心靈之福、對人心存善意、對事物懂得欣賞、對 神的恩賜懂得感恩。 天父說 : 不可含怒到日落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can1103&aid=6099166

 回應文章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內平安
2012/03/08 15:21

 

神出鬼沒迎雷虎

愛在長空瞰日出

世滿塵埃難久住

人間最樂伴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