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元宵節,超累不過很有代價!
2010/02/27 23:15:49瀏覽264|回應0|推薦3

今天超累的,因為明天元宵節嘛!所以我們公所裡舉辦提燈籠、唱卡拉OK、猜燈謎、抽獎的活動,說真的以前我都有參加,但今年是最累的一次,因為我從六點多一直到十點二十二分才到家裡,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呢?原因是我一個人在那裏等,因為我家的人都不想去,所以就我一個人當代表,超無聊的不過還好我遇到我媽的會記同事,剛好能聊一下天。

 

今天的活動讓我發現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非常高興有今天的活動因為他們臉上都有著微笑不過有些就不是這樣了,就像我發現一位老爺爺獨自一人來公所、獨自一人坐下來、獨自一人聽著台上講些什麼,都是獨自,我心裡其實一直想著他沒有家人陪他來嗎?連孫子也沒有?而且怎麼都沒與和他一樣年紀的老爺爺或老奶奶聊天呢?就這樣心裡的疑問一直浮現雙眼也一直跟隨著他,其實我是擔心他,因為他走路感覺有一點點不方便就怕他摔著了。

 

抽獎活動,噹噹噹,猜猜看我抽到什麼了

嘿嘿!我抽到腳踏車,YA我抽到了我抽到了。

超高興的

辛苦的等待是有代價的。

 

 

 

歌曲:上野樹里-給爺爺的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80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