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墾丁玩,好在我有去
2010/02/20 00:33:53瀏覽413|回應0|推薦5

今年寒假我去墾丁玩

說真的我去墾丁好幾次了

不過這次除了和我爸的朋友一起去之外,還有朋友的丈母娘以及兄弟這些人是我以前都沒見過的,算是新朋友雖然我和他們不熟不過久而久之就一定會熟啦!我是初三早上6:30分從台中出發的我不知道幾點到墾丁我只記得差不多快到中午時就到萬巒豬腳吃中餐我們找好久才找到兩桌座位才讓我們這一群人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再我吃飯的同時我發現我後斜方有6隻小狗全是雪白色超漂亮的這讓我想起我家的4隻小狗不知道我奶奶會不會好好為它們吃飯,它們會不會吃不夠這些情感一一的從心頭浮現出來。

我這次到墾丁去了許多地方,雖然這些地方我幾乎都去過了,不過能出來玩透透氣散散心對我還是好的,我這次去海洋館、夜市、泡溫泉、........說真的去很多地方但我都說不出那是哪裡,不過不管那是哪,終究還是會在我心裡留下完美的回憶。

其實這次我再回程時遇到一件讓我們全家人都開心的事,那就是我在買早餐時遇到了我的大阿姨,大家或許都認為沒什大不了的,但重點就是我大阿姨現在應該在苗栗或是龍潭不應該出現在這裡而且早餐店這麼多家偏偏我們就在同一家早餐店遇到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時大家都認為這真是.....我都不知怎麼講了,況且因為住太遠所以每年幾乎都見一次面而以今年就和姨丈阿姨見兩次真是太驚訝以及高興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8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