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8/15 21:01:53瀏覽204|回應0|推薦9
  喜歡淡淡的~

  淡淡的  色彩

  淡淡的  親情

  淡淡的  友情

  淡淡的  住宅

  淡淡的  食物

  淡淡的  錢財

  淡淡的  生命

  淡淡的  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滿足

  

  髓緣不強求  該是我的  是我擁有

  不是我的  不追求  不奢望  不期待

  我沒有朋友  嚴格的說  也沒有親情

   淡~  淡淡的  

  或許! 我會試著在這如大千世界網路中

  找尋朋友一點點因緣所在!

  但...是

  每當網路開起  有多少千萬人在這 "世界" 裡

  又有多少人走過這裡 ..  留下什麼 ?

  或者 他只是 "路人甲"

  那只是   我們  ~生命中的過客~

  如果真的有緣的~  他 (她)一定會找到  你(妳) 的

  依然 ~我

  因為~  能平靜  沉靜 

  這就是我的人生

  如同一片落葉  飄落在流水中  直到盡頭 

  只渴望   飛吧~          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900923&aid=432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