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 逐
2010/07/12 21:00:15瀏覽207|回應0|推薦1

                                                                                     

       在 那 人 生 底 落 時 .. 它 唱 出 我 的  心~                    

                                     放  逐                                          

我 已 經 習 慣 于 孤 獨 了
像 一 座 浮 動 的 島
與 你 分 手 後  我 選 擇 放 逐
它 是 唯 一 一 個 能 夠 代 替
代 替 你 的 歸 宿
這 些 情 緒 不 需 要 傾 訴
情 愿  放 逐 已 放 逐
曾 經 承 諾 自 己 賭 到 最 輸
愛 到 萬 事 虛 無
自 己 才 忽 然 變 得 清 楚

醒 來 就 準 備 遺 忘
夢 里 也 并 不 哀 傷
右 邊 是 云  左 邊 是 風
寫 一 首 歌
給 你 關 于  放 逐
你 可 能 還 是 那 港
但 我 已 不 再 回 航
前 面 是 茫  后 面 是 浪
最 多 為 你
化 做 港 邊 的 霧

這 些 情 緒 不 需 要 傾 訴
情 愿  放 逐 已 放 逐
曾 經 承 諾 自 己 賭 到 最 輸
愛 到 萬 事 虛 無
自 己 才 忽 然 變 得 清 楚
醒 來 就 準 備 遺 忘
夢 里 也 并 不 哀 傷
右 邊 是 云  左 邊 是 風
寫 一 首 歌
給 你 關 于  放 逐
你 可 能 還 是 那 港
但 我 已 不 再 回 航
前 面 是 茫  后 面 是 浪
最 多 為 你
化 做 港 邊 的 霧

醒 來 就 準 備 遺 忘
夢 里 也 并 不 哀 傷
右 邊 是 云  左 邊 是 風
寫 一 首 歌
給 你 關 于  放 逐
你 可 能 還 是 那 港
但 我 已 不 再 回 航
前 面 是 茫  后 面 是 浪
最 多 為 你
化 做 港 邊 的  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900923&aid=421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