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傑納烏魚子禮盒-會議贈品推薦 高雄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商務伴手禮推薦 企業三節禮品推薦
2022/03/29 04:58:06瀏覽21|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每逢冬天下雪,雪花就會送來童年冬天的記憶。 那時的雪比現在下得大,經常早上起來擋風的草門子都推不開。記得有一年雪下得特別大,院子里盛不開,家家戶戶把雪拉到街上,雪堆得很高,從這邊看不到那邊,太陽出來房檐上的雪邊化邊凍,垂在房檐上的龍墜有一尺多長,明晃晃的一排,非常壯觀 。 下大雪時出門是危險的,溝滿壕平,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里是溝,哪里是路,哪里有井,經常聽說某某人掉到井里淹死了。不得不出門的人只好在腰里綁上木棍,以防掉到井里。記得上初中時有一同學早上上學掉到了井里,多虧后面的一個同學發現,及時到村里找人才救了上來。 下雪后天特別冷,地凍得半米厚,村里的小池塘都凍到底。大街上房屋后都會凍出一指多寬的裂縫。寒冷的西北風刮得樹枝吱吱作響。 那時幾乎家家的房子都很破,透風撒氣 ,又無取暖條件,水缸里的水會結厚厚的冰, 家里最暖和的地方就是炕頭上的被窩底下,老人小孩凍得下不了炕。 記得有一年,有一家娶親 ,大雪把路封了,非常難走,天冷得滴水成冰,路又遠,人們又沒有暖和衣服,娶親路上一個喇叭匠被活活凍死了。 因為家里冷,大孩子們很少呆在家里。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架、滑冰、打陀螺、搓泥錢, 玩得不亦樂乎,忘記了寒冷,有時還渾身冒汗。最有看點的是滑冰,在池塘的冰面上,或在房后的陰涼處,滑出一道很長的冰道,孩子們便躍躍欲試地開始滑冰了,技術好的還能滑出很多花樣,如“ 回頭看花”、“彎腰拾錢”等。技術欠佳的,會摔得鼻青臉腫,引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但那時的孩子都很皮實,疼了瘸了很少回家告訴大人們。渴了抓一把雪肯上幾口,中午、傍晚大人們做好了飯,再到外面喊孩子們吃飯。寒冷的冬日孩子們就這樣度過了。 對于大人來說就沒有那樣無憂無慮了。多日不晴的大雪天,會把柴火淋濕,無法做飯,出出進進會把鞋子濕透,還要推磨磨面,做好一家人的飯。寒冷無處不在的冬天是很難熬到頭的。冬天不下地干活,大人們還要計劃著省些口糧,以備農忙時用。多數情況下,靠吃地瓜、胡蘿卜、菜豆腐度過的。那時不過陽歷年,盼望的節日就是臘八日和春節,因為臘八這一天家家戶戶要喝臘八粥,用高粱面粉做臘八粥,里面放上黃豆,孩子們就會狼吞虎音地喝上幾大碗,黃豆粒的誘惑比現在的大肉大魚都大。 好容易盼到春節,積雪開始慢慢融化,寒冷的冬天就要結束 ,中午的陽光下暖和了許多。所以那時的春節是特別值得慶賀的。熬過嚴寒的人們終于有了春的希望。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記事,或十行詩 夜,在加深 一杯茶還冒著熱氣 我斜靠在沙發上 吐著煙圈,而此時 電視只有圖像,沒有聲音 好多年了,夜深時 我總是這樣,翹著二郎腿 想一些和自己相干的事 有時,想著想著 自己就失聲的哭了起來 冬至記事 三棵梨樹的葉子 掉光了,但它的果實還在 我站在樹下 面對,色彩暗淡的 梨,許多個梨 樹下的和樹上的梨 忽然,心就酸了起來 二十多天前 怎么,就沒有人摘它們呢? 這么想時,冷森森的 風,使我打了一個寒顫 又打了一個寒顫 嘉峪關 去過 那時很早以前的事了 當時,我年幼 不懂得它的歷史背景 只覺得站在城樓上 我像個英雄 在揮手的瞬間 風,把那些 彩旗,吹得呼啦啦的響 似乎,它們在迎接 我的到來 現在,我懂了 懂得了,嘉峪關存在于 河西走廊的真正意義 就像此刻 我懂得了我將 用何種方式,熱愛我的祖國 >>>更多美文:散文詩

下雨了文案心情短語 1、本來想出去的,結果外面下雨,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 2、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3、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4、我喜歡聽嘩啦啦的下雨聲,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被雨淋濕的感覺、我喜歡在雨中發呆,總而言之,我超級喜歡下雨天! 5、每到下雨天我都會想起南拳媽媽的唱的那首歌、下雨了怎么辦,我好想你! 6、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好大好大的雨。希望明天能有個好天氣、愿那陽光就如同你的笑容一樣燦爛!? 7、又是一個雨天,喜歡雨天的我,又是獨自走在雨中,無人與陪,敢問下個雨天,我該為誰撐傘,是你嗎?… 8、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9、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1、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 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12、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13、一簾秋雨,簌簌、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 14、路公交車的最后一排,雨滴攀爬車窗小陳靠著我肩膀、耳機播放的五月天輸送快樂,我在的城市下雨了我有傘但你也要想我?。 15、我分不清是歌里的雨聲還是外面在下雨,也有可能是我的心情壞掉了。 16、我追趕風 追趕雨 追逐月亮 追逐太陽 卻怎么都追不上你。 17、雨天問候,愛心傳遞,一場小雨,滋潤大地,愿你歡喜;一場大雨,帶來生機、愿你如意;連雨天氣、愿你心情舒暢、祝你生活順利,吉祥如意。 18、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19、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落在花壇里、落在草地上,也落在窗子上。我望著窗外,聽著雨的歌謠,微閉上雙眼。 20、外面下雨了呢,我再也不會害怕打雷閃電啦因為一個人也要勇敢 21、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22、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3、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24、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25、這個點了還沒睡,剛準備睡外面打雷下雨了,好了~通宵吧。 26、雨還在下你聽得見嗎,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 27、細細的小雨從遙遠的天際緩慢地飄落下來,窗臺下的葉子,被雨水染得翠綠。 28、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不來。 29、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30、我說:我的世界在下雨。你說:沒事,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 下雨了心情文案 1、下雨天的上班路上總免不了濕頭發呀! 2、雨打芭蕉、瀟瀟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自己該愛誰。 3、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4、有些人的愛,就像一座房子,里面有很多東西,卻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我并不打算離開、因為外面在下雨。 5、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6、雨天,是一種情懷,不知在何時喜歡上了雨天,只知道每一個雨天別有一番感覺,而每一個雨前雨中雨后也都給人別一種滋味,這也許就是一種期待,隨心去感受雨天的世界。 7、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暖。 8、在晴天下雨,不是因為天氣的變化,而是你的絕情受到上天的懲罰。 9、細細的小雨從遙遠的天際緩慢地飄落下來,窗臺下的葉子,被雨水染得翠綠。 10、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1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12、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13、就像我在無數個晴天里撐著傘,上帝也不會憐惜我賜我一個雨天。 14、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5、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6、下雨了,雨點“劈劈啪啪”地敲打著玻璃窗。朝外一面的窗玻璃上立刻聚集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水珠。 17、那是一份思念,在這雨天,卻淋散了所有的回憶。那是一份現實,在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待。那是一份現實記憶,在這雨天,一切都埋沒了。那個影子永遠叫做冷。 18、今天又下雨了,你在我身邊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19、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0、世人低俗的眼,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你的失敗,換不來世人的同情、只有成功,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 21、下雨時,那“嘩嘩”的聲音,使我覺得很快樂,又有風“呼呼”的伴奏,組成了一道動人心弦的旋律。 22、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帶著老薛的手鐲聽著他的歌坐等著去他的城市。 2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24、今天晚上下雨,明天肯定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人生何必執著! 2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6、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7、昨天下午睡到現在睡滿了12個小時,去窗邊看了一下外面正在下雨,滿足地回來繼續躺著。周末真好。 28、好久沒有這樣的天氣了,外面下雨+打雷+閃電的,太恐怖了吧,今晚睡不著了。 29、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在心里放晴! 30、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夜晚下雨心情文案 1、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2、窗外的雨從昨天起就開始淅淅瀝瀝,綿綿不休地吟唱,直至深夜,攪得我輾轉難眠。 3、下雨時,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么。 4、那年雨天,我們在雨中奔跑;今年雨天,卻只有我在雨中。 5、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6、雨夜聽雨,是一種寂寞的守護!陰天見你,是一副溫馨的畫面!當愛情的洪堤被沖垮,所有的內心羈絆都會消失殆盡!留下彼此歇斯底里的心聲! 7、喜雨,終日喧囂,急行在這個世界、很少能靜靜的聽雨… 8、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9、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10、雨夜似乎賦予了萬物靈魂,當心生恐懼的時候,會覺得眼前、身后,所有的東西都是有靈魂的;連眼前的一個木樁,都變的如此詭異。 11、雨潺潺、意闌闌。那淅淅瀝瀝此時隔窗入耳,令人想起那些唐詩宋詞中雨打窗欞夜雨敲窗的動人之句,禁不住便心旌搖曳。 12、如果那把傘還在,你是不是還能為我遮風擋雨。 13、漆黑的夜晚,伴著細細的雨聲,總讓人難已入眠,無數的心事在腦中浮現,癡癡地我開始思緒萬千。 14、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15、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16、秋雨落花無盡時。秋風秋雨愁煞人。 17、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8、心情和未來一樣兵荒馬亂,窗外的夜雨滴進心里、淹沒一堆瑣事,卻再也滴不進互訴衷腸的雨夜。 19、風停了剩塵埃飄落夢走了誰來叫醒我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20、世人都求滾滾紅塵,我卻喜歡沉浸在這樣一個飄著秋雨的夜里。因為這是一份大悟后的寧靜,沒人會來窺探你的秘密,沒人會來打擾你此刻放縱的寂寞。 21、下雨天我喜歡悶在房間里睡覺。 22、持傘在瀟瀟的雨夜里繞園區小徑走走,借著朦朧的燈光、看樹葉滴雨的羞澀,聽傘外雨潺潺。空氣里幾分清涼、注定一個纏綿的雨夜,聽雨而眠,愜意斐然。只愿更渡好夢,這小滿知止,方得充盈之說。雨過遂心遂愿…… 23、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24、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25、下雨了,想家了。綿綿春雨,這個夜,沒有家的味道。閉上眼睛、腦海全是家,無助,無望的大學啊。想要回到家鄉,回到那一切開始的那個雨夜。我不會哭的雨夜,不會有任何雜念的雨夜,失眠只為聽雨的雨夜。 26、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27、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28、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29、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30、雨夜愁腸,臨窗望。聽殘花落地,百里莎響。恐河江,翻天浪。離舟憑水,何恙?濃酒得眠,發染霜。夢悠悠,成思念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6fw6276962&aid=17256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