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2022/11/25 21:51:05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胡適:跟著自己的興趣走  ……目前很多學生選擇科系時,從師長的眼光看,都不免帶有短見,傾向于功利主義方面。天才比較高的都跑到醫工科去,而且只走人實用方面,而又不選擇基本學科,譬如學醫的,內科、外科、產科、婦科,有很多人選,而墓本學科譬如生物化學、病理學,很少青年人去選讀,這使我感到今日的青年不免短視,帶著近視眼鏡去看自己的前途與將來。我今天頭一項要講的,就是根據我們老一輩的對選科系的經驗,貢獻給各位。我講一段故事。  記得四十八年前,我考取了官費出洋,我的哥哥特地從東三省趕到上海為我送行,臨行時對我說,我們的家早已破壞中落了,你出國要學些有用之學,幫助復興家業,重振門楣,他要我學開礦或造鐵路,因為這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千萬不要學些沒用的文學、哲學之類沒飯吃的東西。我說好的,船就要開了,那時和我一起去美國的留學生共有七十人,分別進人各大學。在船上我就想,開礦沒興趣,造鐵路也不感興趣,于是只好采取調和折衷的辦法,要學有用之學,當時康奈爾大學有全美國最好的農學院,于是就決定進去學科學的農學,也許對國家社會有點貢獻吧!那時進康大的原因有二:一是康大有當時最好的農學院,且不收學費,而每個月又可獲得八十元的津貼;我剛才說過,我家破了產,母親待養,那時我還沒結婚,一切從命,所以可將部分的錢拿回養家。另一是我國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是農民,將來學會了科學的農業,也許可以有益于國家。  入校后頭一星期就突然接到農場實習部的信,叫我去報到。那時教授便問我:  “你有什么農場經驗?”我答:“沒有。”“難道一點都沒有嗎?”“要有嘛,我的外公和外婆,都是道地的農夫。”教授說:“這與你不相干。”我又說:“就是因為沒有,才要來學呀!”后來他又問:“你洗過馬沒有?”我說:“沒有。”我就告訴他中國人種田是不用馬的。于是老師就先教我洗馬,他洗一面,我洗另一面。  他又問我會套車嗎,我說也不會。于是他又教我套車,我套一邊,套好跳上去,兜一圈子。接著就到農場做選種的實習工作,手起了泡,但仍繼續的忍耐下去。農復會的沈宗瀚先生寫一本《克難苦學記》,要我和他作一篇序,我也就替他做一篇很長的序。我們那時學農的人很多,但只有沈宗瀚先生赤過腳下過田,是惟一確實有農場經驗的人。學了一年,成績還不錯,功課都在八十五分以上。第二年我就可以多選兩個學分,于是我選種果學,即種蘋果學。分上午講課與下午實習。上課倒沒有什么,還甚感興趣,下午實驗,走人實習室,桌上有各色各樣的蘋果三十個,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青的……形狀有圓的、有長的、有橢圓的、有四方的……。  要照著一本手冊上的標準,去定每一蘋果的學名,蒂有多長?花是什么顏色?肉是甜是酸?是軟是硬?弄了兩個小時。弄了半個小時一個都弄不了,滿頭大汗,真是冬天出大汗。抬頭一看,呀!不對頭,那些美國同學都做完跑光了,把蘋果拿回去吃了。他們不需剖開,因為他們比較熟悉,查查冊子后面的普通名詞就可以定學名,在他們是很簡單。我只弄了一半,一半又是錯的。回去就自己問自己學這個有什么用?要是靠當時的活力與記性,用上一個晚上來強記,四百多個名字都可記下來應付考試。但試想有什么用呢?那些蘋果在我國煙臺也沒有,青島也沒有,安徽也沒有……我認為科學的農學無用了,于是決定改行,那時正是民國元年,國內正在革命的時候,也許學別的東西更有好處。  那么,轉系要以什么為標準呢?依自己的興趣呢?還是看社會的需要?我年輕時候《留學日記》,有一首詩,現在我也背不出來了。我選課用什么做標準?聽哥哥的話?看國家的需要?還是憑自己?只有兩個標準:一個是“我”;一個是“社會”,看看社會需要什么?國家需要什么?中國現代需要什么?但這個標準——社會上三百六十行,行行都需要,現在可以說三千六百行,從諾貝爾得獎人到修理馬桶的,社會都需要,所以社會的標準并不重要。因此,在定主意的時候;便要依著自我的興趣了——即性之所近,力之所能。我的興趣在什么地方?與我性質相近的是什么?問我能做什么?對什么感興趣?我便照著這個標準轉到文學院了。但又有一個困難,文科要繳費,而從康大中途退出,要賠出以前二年的學費,我也顧不得這些。經過四位朋友的幫忙,由八十元減到三十五元,終于達成愿望。在文學院以哲學為主,英國文學、經濟、政治學之門為副。后又以哲學為主,經濟理論、英國文學為副科。到哥倫比亞大學后,仍以哲學為主,以政治理論、英國文學為副。我現在六十八歲了,人家問我學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學些什么?我對文學也感興趣,白話文方面也曾經有過一點小貢獻。在北大,我曾做過哲學系主任,外國文學系主任、英國文學系主任,中國文學系也做過四年的系主任,在北大文學院六個學系中,五系全做過主任。現在我自己也不知道學些什么,我剛才講過現在的青年大傾向于現實了,不憑性之所近,力之所能去選課。譬如一位有作詩天才的人,不進中文系學做詩,而偏要去醫學院學外科,那么文學院便失去了一個一流的詩人,而國內卻添了一個三四流甚至五流的飯桶外科醫生,這是國家的損失,也是你們自己的損失。  在一個頭等第一流的大學,當初日本籌劃帝大的時候,真的計劃遠大,規模宏偉,單就醫學院就比當初日本總督府還要大。科學的書籍都是從第一號編起。基礎良好,我們接收已有十余年了,總算沒有辜負當初的計劃。今日臺大可說是臺灣惟一最完善的大學,各位不要有成見,帶著近視眼鏡來看自己的前途,看自己的將來。  聽說人學考試時有七十二個志愿可填,這樣七十二變,變到最后不知變成了什么,當初所填的志愿,不要當做最后的決定,只當做暫時的方向。要在大學一、二年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的瞎摸。不要有短見,十八九歲的青年仍沒有能力決定自己的前途、職業。進大學后第一年到處去摸、去看,探險去,不知道的我偏要去學。如在中學時候的數學不好,現在我偏要去學,中學時不感興趣,也許是老師不好。現在去聽聽最好的教授的講課,也許會提起你的興趣。好的先生會指導你走上一個好的方向,第一、二年甚至于第三年還來得及,只要依著自己“性之所近,力之所能”  的做去,這是清代大儒章學誠的話。  現在我再說一個故事,不是我自己的,而是近代科學的開山大師——伽利略(Galileo ),他是意大利人,父親是一個有名的數學家,他的父親叫他不要學他這一行,學這一行是沒飯吃的,要他學醫。他奉命而去。當時意大利正是文藝復興的時候,他到大學以后曾被教授和同學捧譽為“天才的畫家”,他也很得意。父親要他學醫,他卻發現了美術的天才。他讀書的佛勞倫斯地方是一工業區,當地的工業界首領希望在這大學多造就些科學的人才,鼓勵學生研究幾何,于是在這大學里特為官兒們開設了幾何學一科,聘請一位叫RICCi 氏當教授。有一天,他打從那個地方過,偶然的定腳在聽講,有的官兒們在打瞌睡,而這位年輕的枷利略卻非常感興趣。是不斷地一直繼續下去,趣味橫生,便改學數學,由于濃厚的興趣與天才,就決心去東摸摸(www.lz13.cn)西摸摸,摸出一條興趣之路,創造了新的天文學、新的物理學,終于成為一位近代科學的開山大師。  大學生選擇學科就是選擇職業。我現在六十八歲了,我也不知道所學的是什么?  希望各位不要學我這樣老不成器的人。勿以七十二志愿中所填的一愿就定了終身,還沒有的,就是大學二、三年也還沒定。各位在此完備的大學里,目前更有這么多好的教授人才來指導,趁此機會加以利用。社會上需要什么,不要管它,家里的爸爸、媽媽、哥哥、朋友等,要你做律師、做醫生,你也不要管他們,不要聽他們的話,只要跟著自己的興趣走。想起當初我哥哥要我學開礦。造鐵路,我也沒聽他的話,自己變來變去變成一個老不成器的人。后來我哥哥也沒說什么。只管我自己,別人不要管他。依著“性之所近,力之所能”學下去,其未來對國家的貢獻也許比現在盲目所選的或被動選擇的學科會大得多,將來前途也是無可限量的。……節選自胡適《大學的生活》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高夢旦先生小傳 胡適:丁在君這個人分頁:123

為什么你越努力,越焦慮?  文/風墟  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分為很多種。  努力本身并無對錯,也無好壞。但問題在于我們對于努力的認識有著太多的偏頗——認為所有的努力都是好的,就是偏頗的一種。  放松的,帶著悅納的努力,和被焦慮和恐慌驅使著的努力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我把被焦慮驅使著的努力者稱為“焦慮努力者”。  焦慮努力者通常都有一個較為嚴苛的父母或者對他有過重要影響的長輩與老師,這種挑剔的外界環境總是無時無刻不表現出對他的不滿意,會經常拿他與別人對比。  但是無論他怎樣努力,卻永遠無法得到他們的認同與關愛。  事實上還有一種和無論怎樣努力都得不到認同同樣悲劇的成長經驗:只有自己在迎合家長或老師的期望和要求時才能得到“關愛”,一旦違反了他們的要求就會遭到辱罵,否定,嘲諷,甚至毆打。  他們很可能是在一個喜歡攀比與排名的學校或團體中成長起來,學習名次,家庭背景,人際關系,“混”的好不好等這些都可以作為相互對比和貼標簽的條件。  他們總是非常的著急,做任何事情都極度的求快。想要快速成功,快速賺到很多錢,快速擁有光鮮亮麗的職業。哦,還有一個最普遍的渴望就是:快速的自我提升。  他們一直在不停地拼命努力著。考個重點大學,在考托福雅思國外鍍金幾年,選擇一份光鮮亮麗的好工作,這似乎是這個群體集體向往和期待的一種未來規劃。  客觀來看,他們與同齡人對比的確稱得上是“成功”。  但問題在于,他們幾乎從來沒有享受過成功的喜悅。他們始終是被一種對失敗的恐懼,害怕落后,害怕被別人看不起所驅使著。  而「越努力,越焦慮」這種現象也多發于這類“追求卓越”的人身上。  所以究竟為什么會越努力,越焦慮呢?問題究竟出在了哪里?  我記得在我上小學那會兒,書店里還是很流行“心靈雞湯”之類的書籍,意林之類的雜志也正風靡著。  后來人們意識到心靈雞湯的華而不實、空洞無物后,心靈雞湯就淪為了一個貶義詞。  但是很快,一種名為“成功學”的“學問”迅速即雞湯之后流傳開來。各類的大師,各類的名言金句被所有人都掛在了嘴邊。  隨后就演變成了一種全民都理所當然的追求成功的集體傾向。大家都開始變得積極向上,甚至出現了“你不努力就是LOW逼”,"最美的年華必須要拼命"之類的一種對“不努力者”的批判。  于是所有人都變得焦慮了起來。大家都害怕被別人落下,都害怕被別人批判,害怕成為別人口中的low逼與loser。  集體性的對“成功”的追求,對“不努力”的批判造就了一個每個人都難以接受自身消極一面的大環境。  再落到每個人身上,越努力、越焦慮,歸根結底有三個根本性的直接原因。  1.“焦慮努力者”的努力一開始的動機就是被焦慮所驅使著。  他們因為自己不夠好,因為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因為會被別人看不起等等而產生了焦慮,為了擺脫這種焦慮,他才會努力去變強,努力獲取別人的認同。  但是恰恰是他的這種“擺脫焦慮”的渴望令他又產生了一種「二級焦慮」,也就是“因為無法擺脫焦慮而產生的焦慮”。  所以,他越是“努力”的想擺脫焦慮,卻只會令焦慮變得更多;他會因為焦慮情緒的存在而無法專注做事,于是他達到目標的進度就會變慢,而進度變慢又會加劇他的焦慮;  于是他的焦慮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他最后無時無刻都處在焦慮的狀態中,而無法再去做任何事,無法再用心去體會和感受到生活的存在。  2.做事的目的只是為了最后的結果。  做事情當然是為了得到最后的結果了,但“焦慮努力者”和平常人不一樣的地方在于,他們做事的目的“只”在于最后的結果,他們“只”是為了某個產出,某個結果,某個目的。  所以這就會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做事的過程,無法感受到生活的當下,在他們看來,生活好像只有一個接一個的目的和節點,他們只想完成任務似的盡快從這個節點趕到下一個節點。  沒錯。  「生活對于他們而言像是一場被別人安排的任務」。  所以,如果你的生命中只有任務在,那么,“你”在哪里呢?  3.過度求快。  因為你將生活當成了一個被別人安排給你的任務,你就不可避免的想盡快完成它。只有盡快完成了,你才能盡快從你所討厭的生活中逃離。  比如你拼命賺錢,為的是某一天可以不用賺錢;你努力考研,為的是盡快擺脫考研的痛苦;你硬寫一篇公號文,為的是寫完了就可以好好的放松;  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邏輯,常見到你甚至無法意識到這個邏輯中存在的問題。  《禪與摩托車維修藝術》中有這樣一段話:「當你做一件事情求快的時候,就代表你對這件事已經失去了興趣。你想要快點結束它去做別的。」  所以,當你強迫自己去做一件你不感興趣的事,你強迫自己去完成一件你很抗拒的任務,這無可避免的會令你產生很多的焦慮。  而且,你越是求快,則越是會更加焦慮;你越是焦慮,你做事的效率就越低;  這就是“欲速則不達”的根本含義。  那么你要如何才能從這種越努力,越焦慮的狀態中擺脫出來呢?  我的答案是:放棄努力。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去做一些你真正興趣所在的事情。  我知道這個回答無法令“焦慮努力者”們滿意。  因為毫無疑問當他們看到放棄努力的時候已經本能地感受到了一種“恐慌”。他們會認為如果不努力的話只會更糟糕,如果放棄努力,他們的生活就會失控,他們認為他們一直在逃避的那些生活中最壞的結果都會鋪天蓋地的向他涌來,他的生活會一團糟糕,他會變成一個廢物。  其實焦慮努力者們現在所處的狀態就像一個正在學游泳的人。  他對水很陌生,他感覺自己有點兒在往下沉,他很恐慌。于是他趕緊用力掙扎想要抓住些什么好讓自己不墜落下去。  但是他卻抓了個空,自身卻往下沉的更深了。于是他更恐慌,更用力,更拼命的掙扎,然而他越掙扎就越是往下沉的越快。  焦慮努力者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像是一個游泳新手所做的掙扎,自以為可以努力的“抓住”變得有錢、人緣好、學習好等這些幻象就能夠將自己從“恐怖”的生活中拉上去,但他所做的這一切努力卻正是導致他越來越陷入危險的原因。  那么不會游泳的人通常都是怎樣學會有用的呢?  你去問所有的會游泳的人幾乎他們都會回答你:放松。  當你放松的時候,你不再掙扎,不再僵硬的時候,水本身的浮力就會自然而然的將你托上來。  就像你對生活放手,不再緊縮自我,不再試圖通過努力來抓緊什么的時候,生活本身就會帶給你“安全”和“平靜”。  你一直害怕的是,如果不努力了就會失去一切;就像不掙扎了就會落入水底;  但就像水會將你托起來一樣,當你不再被緊張和焦慮驅使的時候,你自身的興趣,你本身的某些動力,你對這個世界的好奇等等會自發的引領著你去探索這個世界,會帶領著你去進行許多有意義的創造。  而在這個時候,你的生活才會是充實和有意義的。  所以,比起拼命的試圖要做些什么,也許有時候不做什么會更加重要。  以上。 如果你正處于焦慮,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分頁:123

夫妻必須遵守婚姻四大潛規則       現在似乎是進入一個講究潛規則的時代,娛樂界有潛規則,官場也有潛規則,各個行業都有各個行業的潛規則,這也本不是什么壞事,有規則總比沒有規則要好,也許壞就壞在這“潛”字上,“潛”就是潛在下面,不可示人。但有時候,卻也是需要“潛”的,不能講太明,太明就成了要求,甚至是苛求。就像為人行事的禮節,別人幫了你的忙,說聲"謝謝"在某種意義上也可以算是一種潛規則,用不著別人告訴你。      婚姻中也有一些潛規則,是夫妻相處的基本法則,夫妻對此應該約定俗成,不用講太明,所謂心照不宣,夫妻得要遵守,否則婚姻就容易出現不和諧。歸結起來,婚姻中的潛規則主要有以下四點,包括三個“尊重”一個“滿足”。      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夫妻應該坦誠相見,不應該有任何秘密,這是很多夫妻很自然也是想當然的認為,顯然這只是主觀的良好愿望罷了。無論多么的相愛,無論多么的親密,人與人還是有不同的,沒有完全一樣的兩個人。存在差異就必須要允許私人空間的存在。父母要允許孩子有自已的個人空間,夫妻要允許彼此有各自的私人空間,這是基本的人與人相處之道。(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不要一談到私人空間好像就必然是見不得人的東西,允許對方保留一些私人的東西,包括實物和思想,那怕那東西有那么點丑陋又何妨?讓它永遠做個人的心底小秘密,不要不識趣去觸碰它,不要不識趣去翻動它,懂得恰當遵重對方的私人空間就是對婚姻的遵重,這是婚姻的潛規則之一。      尊重對方的親朋好友。愛對方當然要尊重對方的親朋好友,這是基本的做人之道,當然也應該是夫妻之間基本的用不著說明的潛規則。可在事實上,很多的夫妻雙方或某一方在不知不覺犯了忌,沒有遵守這條潛規則,于是引發夫妻矛盾。對方的父母親人再差,也是他/她的父母親人,容不得任何瞧不起,特別是自已的丈夫或妻子;夫妻也都有各自的朋友圈,用不著過多干涉,當然交朋結友應該以不過多影響婚姻生活和夫妻感情為前提。懂得尊重對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是婚姻的潛規則之二。      尊重對方的每一付出。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價值,人活著就是要能體現自已的價值,那怕它看起來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也不容任何人瞧不起,更不用說是自已的丈夫或妻子。有的女人瞧不起丈夫,認為丈夫沒有賺大錢或者沒有當大官就是沒出息,這是傻啊;而更多的是,很多的男人不尊重妻子的工作和家務勞動,對妻子所做的小事不屑一顧,認為不值一提,付出是不分大小的,何況家務也未必就是小付出。不懂得尊重對方的每一個付出,就是不懂得尊重對方的價值和人格,也必然會讓你遠離幸福。尊重對方的每一付出,也是懂得感恩的表現,這是婚姻的潛規則之三。      滿足對方的情感需求。夫妻在很多時候要靠默契,付出要主動,示愛要主動,當然不能等對方來索要,否則就沒意思。夫妻第一需要是什么?當然是情感需求。夫妻要彼此去滿足對方在情感方面的需要,比如關心,比如疼愛,比如要重視對方的感受,在你和別的異性接觸時,即使是非常正當的,也應該要恰當考慮自已愛人的感受,而對對方的忌妒心理也不能不管不問。照顧到伴侶的感受和情感需求,既是對伴侶的尊重,也是對婚姻的重視。懂得滿足對方的感情需求,這是婚姻的潛規則之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戀愛50條潛規則] [職場白領必須掌握的潛規則]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6f3et20699&aid=17758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