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反對服貿嗎?
2014/03/22 11:24:40瀏覽96|回應0|推薦1

:你反對服貿嗎?
:當然反對。
:為什麼?
:因為流行呀!不反對就太遜了。

⋯⋯

:你認為服貿協議,那些官員或立委都清楚嗎?
:不知道。
:我跟你說,沒幾個清楚。
:為什麼?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不用功,就像上次的會計法法案、地政士法從三讀到通過,有幾位立委或官員有注意到法案的問題呢?,立錯了才來覆議,法案的複雜不是一般人讀得懂的。幾個人真的關心過呢?許多法案我相信只有寫草案的起草人才真用心讀透。

:服貿有何壞處?
:應該會造成物價上漲,也會造成失業增加。
:為什麼?
:大家都這麼說。
:我跟你說還會讓地球毀滅!
:這麼嚴重!
:這樣說你也相信。
:我不知道,因為你是名嘴,媒體,我當然相信。

:這一次為什麼會吵成這樣?
:學生運動呀!
:我告訴你,因為馬政府的信用很低,所用的官員跟他一樣不是學者就是博士,這些人真的不知民間疾苦,所以,常做出與民意相反的事,人民真的受不了,加上年底要選舉了,所以,OO黨才會藉題發揮。
:是這樣嗎?
:你想想看,一個常做壞事的人,當他做好事時,你會不會懷疑他的動機。
:這倒是真的,所以,服貿是好的囉?
:這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用功。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18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