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國孕媽用果蔬記錄孕期的變化,網友:巧妙又恰到好處,很有創意
2021/04/21 01:19:14瀏覽19|回應0|推薦0

正在看專欄的您好,我是【IF枕邊育兒】的作者,一位二胎媽媽,我曾做過兩年高級育嬰師,護理過上千名寶寶和產後媽媽,對備孕、懷孕方面,有獨到的見解,整理這份專欄,希望幫助到一直在備孕卻沒有結果的夫妻。

這是《一份詳盡靠譜的備孕指南》的第十章節,上一節我們分享了《孕期體重增長多少算合格,這個參考因素很科學,孕媽清楚了嗎?》,不知道有沒有給您解惑呢?您有沒有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孕前檢查呢?您是否已經進入備孕狀態了呢?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文末跟我留言,我都會回复解惑的!

懷孕應該算是女人一生中的特殊時刻,我們會明顯的感受到肚子裡胎兒的一舉一動,能夠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國外的一位孕媽就想了一個很妙的點子,來描述每個階段的胎兒變化。

網友看完之後也都紛紛評論:

@愛吃的喵:

當時懷孕的時候怎麼沒想到用這種方式拍孕照呢?感覺還蠻有趣的,可惜了!

@豬豬女孩:

正在備孕ing,看到這個就更加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了,好奇自己的寶寶是不是也像國外的這位孕媽描述的那樣。

@kk不煩惱:

怀大寶的時候確實是這樣變化的,孕期真的太辛苦了,本來還想生二胎。結果生完第一胎後就不想再生了。

@鋼鐵直男王大錘:

我一個男生居然在這裡看的津津有味,等到以後老婆懷孕了;我也想讓她這樣拍下來。

不同階段都對應哪種水果蔬菜呢?

1)、孕14週——檸檬

三個月左右的胎兒才剛剛成型,小腹會有些許變化,不注意看其實也很難發覺。在一些地方有個習俗,那就是懷孕不到三個月是不可以跟別人公佈喜訊的,所以有一部分人都是等到懷孕三個月後才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

相關詞:個股 期貨, 制服店推薦, 南港隔熱紙, 糖尿病類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d6555d&aid=16174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