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標籤
2024/06/18 22:25:31瀏覽184|回應0|推薦11

    有人跟我說,我這麼積極貼文是企圖取代師父的位置,聽完我覺得快昏倒!!無奈  

     熟悉師父事蹟的人都知道他很慈悲,三更半夜求助也不推辭;一個人要帶一百五十個學員,這很辛苦的呢!我這人是有道心,但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生性疏懶,要我像他這樣做我可不想,所以說,取代?可能嗎?尚且我法力尚有很大努力空間,我沒興趣,也沒企圖心,相反的,比較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心靈的相通,說白一點就是很俗氣,與談得來的朋友多聚聚多好呀!

     師父的法門,手法比較特殊,帶領的弟子已熟悉他的方式,我沒必要插一手,如果真要說的話,接手他人的弟子,與其如此,倒不如自己開發新人,因為他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不好帶,可新人雖沒基礎,起碼我自己從頭帶的,但我實在無力,也不想。

     師父轉法輪,到處說法,給北中南弟子一個方便,這樣的行腳方式其實要有很大的因緣,一來是家人不阻礙,二來是生意方面不影響,有人幫忙看店,我凡事親力親為,比較走不開,故格局小多了,就如同做生意資金大投資大,自然公司規模大,而我這小本雜貨店,偶爾看心情歇店,即便開門做生意,生意冷清也是門可羅雀,這個門可羅雀很有意思,沒生意嘛!看到麻雀來覓食就拿個網子網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8072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