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新濠天地詐騙是真的嗎?swissquote詐騙、swissquote投資詐騙、、新濠天地詐騙
2023/06/19 21:12:45瀏覽61|回應1|推薦2


引言:

詐騙集團利用被害人短期快速致富投機心理,用假網站或書面證明讓被害人誤信投資已獲利,聲稱協助被害人投資各項標的,如虛擬貨幣、網路博弈等,實際上收了錢後根本沒有真正投資,大量吸金後便消聲匿季,造成眾多被害人血本無歸求助無門。

詐騙網址:https://tts.cbnrcih.com/

詐騙網址:www.xinhosesz.ink

大家遇到(swissquote詐騙、swissquote投資詐騙、新濠天地詐騙、新濠天地愛情詐騙,)務必小心謹慎!是高危警示黑平台,大家遇到一定要避免使用,騙子會利用FB、IG、YT、Google及簡訊等管道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

聊沒幾句話就會提議換賴聊,會慢慢的認識你跟你培養感情  聊到後面會讓你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了  然後開始說要介紹詐騙平台給你  一步一步引導你走進假平台的陷阱,假平台是用line作為客服   用line當客服的都是詐騙不要再相信了  一開始會讓你覺得能順利出金,後面會慢慢要你增加資本  基本到這步已經沒救了

防止詐騙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保持警覺並警覺詐騙行為的跡象。


1不要輕信陌生人的呼叫或郵件,尤其是要求提供個人敏感資訊或銀行帳戶詳細資訊的要求。

2不要隨意回復可能是詐騙郵件的電子郵件。

3記住您的個人資料保密,特別是銀行卡號、網上銀行賬戶資訊等敏感資訊,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應向第三方透露。

4如果您接到可疑電話,要求立即向當地警方或相關的反詐騙部門報告

5如果您收到可疑的電子郵件或簡訊,應刪除它們或直接向當地反詐騙部門報告。

6您還可以瀏覽當地政府、員警、消費者保護或相關部門為防止詐騙提供的資訊和建議。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773da8&aid=179436142

 回應文章

kk
2023/10/16 23:34
我就是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說帶我投資虛擬貨幣賺錢,結果這卻是我噩夢的開始,一開始在所謂「老師」的指導下每天都有盈利,然後「老師」告訴我需要加大投入才能賺的更多。於是我開始用光了自己的積蓄,當時鬼迷心竅的房東車賺跟房子跟着做!確實可以大錢改變一家人的生活,結果等我提領錢的時候全變了,根本拿不回來!車房都抵押出去了還背着一身的貸款,當時我覺得天都要跪下來了!想死的心都有!幸好遇到了我一生中 最重要的貴人,幫我拿回了我的積蓄,也及時還上,貸款才沒讓我走上絕路。如果你身邊也有類似經歷的人可以加我的賴momo95270,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不讓詐騙集團帶着我們的血汗錢去逍遙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