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一个赵少康引发的血案
2020/02/19 12:00:02瀏覽1115|回應0|推薦9

 最初,是由于赵少康在《少康战情室》里,评论冠状肺炎,带着嘲笑大陆人、怀疑北京政府、幸灾乐祸的态度看中国,从今年一月到现在。

被海内外有正义感的华夏网民鄙视,他们纷纷在节目留言,在媒体批评。

接着,一个叫阮佳琪的网友在17号写了一篇文章《不择手段诋毁大陆抗疫 台湾知名节目令人“智息”》,在观察者网上。

先后被今日头条、中通社香港分社、海外网等各个媒体转发。

昨天晚上即18号,赵少康又在他的节目里面色扭曲、阴沉凝重地大叫冤枉。

客观地说,赵少康确实是个好的中华民国的爱国者,(他不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终于中华民国台湾,他批评蔡政府比较用劲。但也爱财、怕死、畏惧解放军。

这几个月来,从香港暴乱后,他受《苹果》影响比较大,倾向于被其老板洗脑了。或者他骨子里就是反北京、反中国大陆。

他的节目里,除了比较少的董智森、李胜峰几人之外,都是果粉,都是可以吃冠状肺炎人血馒头的人。

这是,昨晚上,《少康战情室》YouTube上的留言几则:

多年以来,一直是少康先生的忠实粉丝,经过这几期的节目不得不忍痛退订。公道的来说,寰宇全世界比少康战情室不知道要公正多少倍,而且嘉宾的涵养.素质.眼界与知识更是天壤之别,强烈推荐“寰宇全世界”!(100个赞)

别解释了,没有人诋毁你们。我经常看你们节目,你们节目在大选之后画风就变了。尤其最近关于肺炎的节目,让人觉得非常的反感。我在美国,很多资讯都可以看到,有时候看你们的嘉宾那嘴脸和话语,真是替你们羞耻。(107个赞) 郑丽文心和脸一样丑陋。(69个赞)

我是武汉人,现在就在封城中的武汉,我很尊重贵节目和嘉宾们的言论自由,但那集节目让我受到了深深的伤害。(63个赞)

你認爲是斷章取義,你可以從節目整體去看,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是多麽大的一個笑話!(118个赞)

95%的正面信息从来不报,拿着5%的负面信息大篇幅讨论,要么就传谣造谣,还有脸洗啊,你也配讲道德?老天会收拾幸灾乐祸的人,请自己对号入座。(142个赞)

送你们台湾一句中国老话儿:骗人终骗己。等着自己玩完吧。(72个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17fe30&aid=13177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