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察覺
2013/10/06 15:56:29瀏覽293|回應0|推薦12

其實大家隨時都處在"應變&選擇"的狀態中

而久了,會累的..這時你會怎麼做呢?

最近這一週,因為許多的不確定,所以從學校回到家中時,總是情緒低落

而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禮拜。

友人說:也太久了吧!一週呢!發生了甚麼重大的事嘛?

未何會持續一週一模一樣的情緒?!

或許是環境和人間接造成,週遭的人總是要求自己成熟

對..長大了,本就應該成熟,然而所謂的成熟,是指哪方面的?是...

當自己有情緒時,要忍耐

當自己有事需商量時,要自己解決

當需要人陪伴時,要習慣孤單

這是..成熟的標準嘛?我很疑惑。

當一個人壓抑過頭時,會發生甚麼狀況是你所不能預料的

當我察覺,週遭的人已經以這樣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時,我才驚覺

原來,很多事情已經獨自承受許多,並且已成習慣了。

而沒想到,原來很多人會照著週遭人的期望,進而改變自己,連我都是其中一份子

察覺,驚覺,有時會讓自己跳脫他人/自己所設的框框,而看到了不同的一面

承認,同一個情緒維持太久,是我的不對。

不怪任何人,因為自己沒找到合適的方法釋放壓力

我正在慢慢的向前,慢慢的承受,慢慢的慢慢的...尋找適當的釋放出口

相信許多人也都慢慢的以自己的步調向前,當你疲憊時,不彷停下腳步,休息再出發。

有人能聽你傾訴,是件幸福的事

有人能陪伴,是件該珍惜的事

有人能需要自己,是件好事

人生路上,伯樂必定會遇到千里馬

在伯樂出現前,請千里馬加油!

撐下去,伯樂馬上就到來,因為他會聽見你的呼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212456&aid=887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