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戲寫】這樣就好
2016/01/15 21:32:26瀏覽533|回應0|推薦2

【這樣就好】

一整天昏天暗地的忙,
不甘寂寞的叮咚聲從手機竄進腦門,
是你啊你的臉龐伴著訊息一齊出現,
帶著笑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這些年身邊一直有人,
來來去去的感情債是無法久留的緣分,
是你嗎在夢裡經常出現的那張臉,
這是真實的嗎你出現在我面前。


熟悉的模糊的靠近的遙遠的你,
給我一個擁抱好不好?
i saw my face in your eyes


錯過的重逢的想忘的想愛的你,
給我一個親吻好不好?
i saw my wish in your lips


那就擁抱了吧,好不好......
那就親吻了吧,好不好......
不要問明天跟再見哪一個先來到,
愛過就好愛過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4367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