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盒子]冬天來了之三
2005/12/05 21:26:31瀏覽228|回應0|推薦2

你永遠不會明白,我是用著怎樣的心情,多大的氣力,
愛你,與,不愛你。
                                                                               
是從那天開始的,
當你說,你看見我光明裡微小的黑暗。
                                                                               
你說,想溫柔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像個小孩一樣想哭就大聲的哭泣,肆無忌憚。
                                                                               
可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掉眼淚,
你不在,我的身邊。
                                                                               
其實我一直在這裡,是你,沒有靠近。
                                                                               
不得不,收起小女人姿態,
用力的,不要愛你。
                                                                               
我想,脆弱的樣子,不適合讓誰看見。

愛你愛的很遲疑,不愛卻需要,很用力。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11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