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满天星星 恒星只有喬丹
2018/04/20 17:00:00瀏覽142|回應0|推薦0

美國職棒MLB開打一個月,談論最多最熱的人非大谷翔平不可。這位綽號"二刀流"投打兼顧的日本職棒好手,轉戰加盟洛杉磯天使隊,開季上埸表現不俗,成為人見人愛的香鋍鋍。

 

造星是職業球隊賺錢的不二法門,當星光閃時便是球隊大賣門票紀念品大賺轉播費的時候,也是球星捞錢的最好時光。天上眾多的星星,能發揚光大的很少,端看你是那種星了。

 

有種星叫流星,曇花一現瞬間而逝的球星,這類球員在NBA非常多,大學NCAA表現優異職業選秀狀元及第,送上戰埸砲聲一響尿褲子,球打的一塌糊塗,這類一季遊的流星真不少。大谷翔平會不會是流星,球迷們拭目以待。

 

還有就是對美國人而言來自遠方外星的外星人。最有名的當推擁有14億人做後盾的姚明,有中國這個超大市埸做提款機,休士頓火箭真是選對狀元更挑對了狀元身後的一大家子。日本的铃木一朗也屬於外星人,不過和中國姚去比,市埸商機差了何止一個身高。

 

真正的巨星必需是恒星,今年的廣告身價仍有六千萬美元的邁可喬丹還在閃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53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