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代管代租
2017/11/23 19:53:32瀏覽9|回應0|推薦0
室內工程高雄老屋翻新資產活化高雄裝潢施工高雄裝潢包租公

想看精彩的?馬上點噓短片

吳姓女子婚宴鬧場事件越演越烈,社會幾乎一面倒撻伐,牡羊座創藝影像有限公司擔任負責人李又宗在臉書貼文表示,過去吳女曾來試鏡,看起來很正常,但看她臉書的狀況,他知道她生病了,罵一個有病的人很容易,對抗一個有病的政府制度很難,他話鋒一轉就像明明勞基法有千百種問題,我們還要看一個資方大言不慚地說台灣沒有過勞死,有死的話也是他原本有病。「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李又宗貼文說,原本不是很想寫這一篇,但是看到網路上越演越烈,他覺得有必要出來寫一篇逆風文。

「最近婚禮事件的吳姓女子,我和她在2013年有過一面之緣,當時他來我公司的舊址試鏡,和另一位世新的學妹一起。那時的她,應對得體、無時無刻笑臉迎人、試鏡時儀態大方,很難想像會是幾年後影片中的咆哮模樣。我當年覺得她是很有夢的人,過著到處試鏡的生活,我們也因此加了臉書,能彼此知道動態,萬一有工作,聯絡也方便。」

李說,「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她有些情緒異動,先是不斷換名字、再來是不斷在臉書上訴說婚姻觸礁的心情,最後甚至偶有情緒偏激的言語出現,喪失了理性與邏輯。他知道她病了。他也曾病過,偶有輕生之念。」

「從影片來看,她很明顯地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波動,她現在需要的,不是各方網友的霸凌或逼她道歉,而是有人能陪著她、帶著她到身心科就醫、避免可能的意外。人世間有很多苦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熬得過去,我算是幸運的,家人遇事明理又願意收拾我的爛攤子,朋友也都能體諒我給予適時的鼓勵,這是命,而命不由人。」

「霸凌是人類的天性,網路匿名也加劇了這個現象,但受教育是為了要約束我們的劣根性,而不是助長歪風。罵一個有病的人很容易,對抗一個有病的政府制度很難,就像明明勞基法有千百種問題,我們還要看一個資方大言不慚地說台灣沒有過勞死,有死的話也是他原本有病。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834905高雄代管代租包租公高雄裝修工程高雄套房規劃高雄裝修空間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keo6qmhc28&aid=10915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