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唯一的愛」,又想去橫濱了!
2007/03/08 01:52:38瀏覽1232|回應1|推薦14

夜景

託北川悅吏子賞我們一個還算happy的ending之福,
我又想去橫濱看看了。
說是「又」,其實之前也才去過一次而已。
剛才找出了之前去時拍的照片,
有些正好就是劇中的場景呢。

像是:
第九話前半,離家出走的菜緒等待弘人前來的地方,
以及第九話後半,菜緒再度巧遇弘人的地方,
似乎都是在「赤レンガパーク」那裡。
這兒也算是橫濱的重要景點之一,
許多遊客應該都會去的。

「赤レンガパーク」

橫濱港邊


另外一個點是第十話時,
未婚夫齊藤向菜緒提出「我看婚別結了」的地方。
那裡是橫濱美術館的前方,
不過我那次去沒有把美術館拍下來,
只拍了它前方的那條大道。
轉往右前方,可以看到「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劇中也常出現喔。

「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如果從大道上一直往前走,
正前方就會看到那個扭曲狀的大東西,
這也是劇中拍到好幾次的,
查了名字,那兒是叫「多目的広場」(多功能廣場)。
旁邊還有一把好大的吉他(三層樓高?)
第二集大家要去天神祭廟會時,
弘人就是和大家在那兒會合的。
不過我是白天拍的,大概比較不明顯吧。

「多目的広場」

另外還有摩天輪。
我去的那天不巧它暫停營業(還是公休之類的)
總之只拍到它時間的地方有亮光,
但整座摩天輪是休止的,
這是比較可惜之處。

不過劇中也有不少之前沒拍到的地方。
下回再去可以補拍一下。
像是位於橫濱元町的星光珠寶(菜緒家經營的)、
第五話時弘人為了菜緒而和三個綁匪打架的地方,
以及第一話時他們相撞而相遇的那個「橫濱女學館」大學附近的長階梯。
但那長階梯好像離其他景點比較遠,這是比較麻煩的。
嗯,哪天去了再來研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7984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09:38
好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