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2.04的Hello! Morning
2007/02/08 23:13:51瀏覽931|回應0|推薦5

127日在橫濱アリーナ的H!P演唱會中,

光井愛佳初登台。

在大家狂喊「ミッツィ~」當中,

光井愛佳走了出來,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不過她唯一參與表演的歌曲,

只有新單曲「笑顔YESヌード」
以及「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而已。

表演時看起來沒什麼問題,相當穩健,

不過到後台她哭了,

因為還是有地方跳錯,很不甘心。

但後來她還是笑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一直喊「ミッツィ~」為她加油。

 

在下週(東京電視台211日)的節目中,

她就要在Hello! Morning中登場囉。

除了和其他前輩一起現場演唱這首新單曲外,

似乎也會參與其他的單元。

看預告又有矇眼猜物,

果然新成員一來是必玩這個的啊(笑)。

 

這集另外的單元還有辻與道重的料理對決,

以及在情報單元HPC裡有藤本的女僕裝扮,

(原來日前流出的照片就是參加了這單元的裝扮呀)

說真的不太習慣說。

美貴帝給我的感覺是帶兵在外廝殺的那種,

雖然穿女僕裝別有一種她人穿女僕裝所沒有的奇特感受,

但是扮女僕真的太浪費她的YANKEE氣質了(笑)。

另外還有小春扮成月島星璃的樣子和伊麗莎白龜井用屁股拔河,

結果她拔贏啦,可以宣傳自己的專輯。

還有伊麗莎白龜井唱了一首自編的怪歌,

「我穿得這麼美~進電梯竟然被門夾到~.....」

然後她卯起來喊一句「可惡!」

那麼公主的裝扮卻大罵可惡,也是另一種有趣的反差呀。

 

我也還沒空詳看,就急速瀏覽過一下而已。

還是要等前面累積的先看完......。

再不加緊看要被國興的進度追上了啦,嘖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7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