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幹掉Cold Blue第一季和SP
2010/07/05 07:07:37瀏覽1754|回應1|推薦8
就在半小時前幹掉的 連同SP一起~
這樣子就可以看第二季了。
偷瞄了一下第二季第一集,
除了前情提要外,
嘩,大家都變成熟許多(肺炎,因為隔了一年三個月嘛),
新垣(噢我是說白石)的便服好有氣質好輕靈!
然後...還是先關掉檔了,再看下去沒完沒了....
本來還想等黑田醫生復建到能夠再開刀的(你以為這是科幻片?)
但從第二季的演員表來看,他只客串第十集,難矣!
因此今後就只能看四隻實習生和一隻變溫柔的護士力爭上游的故事了

是說演護士的比嘉愛未,
以前她演NHK晨間劇時一整個不想看,
(那時覺得她不是我想看的主角類型)
而在Cold Blue第一季前半她的機車程度及嗆人口氣我也不太舒服,
但到了中段之後她增加了人性後,
就覺得還蠻可愛
(欸~這是在講劇中人還是演員啊?好像我把兩人有點混在一起了 XDD)
好啦總之現在覺她蠻有一種味道的,
雖然她依然不是直接打中我的那種女演員就是~

然後第一季也完全沒有什麼感情線的舖陳,
我覺得真箇浪費了兩男兩女的設計,
(欸,不對,再加護士是兩男三女~)
事到如今大概也比較難再硬設計這種橋段進去了....
這樣也好,大家就努力上直昇機努力開刀救人也就是了,
反正這是一齣講急救醫療的日劇而不是談情說愛的文藝日劇嘛....
(至於坊間流傳的紅白配之類的衍生同人故事,我就無暇去摸了,也興趣不大)

是說第一季第十集的黑田兒子"清醒著開顱"讓我覺得頭皮發麻啊....
真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子當場測試語言區的邊界在哪...太神了點
SP裡的鑽子開腦也是一樣,頭皮發麻的東西,
更厲害的是這還有鑽子的聲音,更加發麻~~

結論是:
日本怎麼那麼多災多難,又是隧道大撞車又是列車出軌的,
四位實習生加一個護士已經快變成類似於柯南或金田一的瘟神了 XD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1941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1還有..
2010/09/06 21:01
Clode Blue1跟2中間還有一個新春特別篇,
時長2小時....
忽略不看會一頭霧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