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告訴我,到底什麼人才有資格主張倒扁?
2006/08/21 16:34:02瀏覽490|回應1|推薦7

到底誰能主張倒扁?

照某些人最近言談中的邏輯,

世上恐怕永遠無人有資格倒他了。

親綠學者沒資格馬英九沒資格施明德沒資格、張小燕沒資格......。

仔細想想,搞不好連四大天王或阿扁的家人,可能都沒資格提倒扁。

我隨便想想,就可以幫忙找到理由批他沒正當性。

呂倒扁→有可能想藉此覬覦大位沒資格倒扁!

游倒扁→有可能是在挾怨報復阿扁拖累民進黨→沒資格倒扁!
蘇倒扁→有可能是在報復阿扁把他綁在一起→沒資格倒扁!

謝倒扁→有可能是在報復當年搶輸阿扁→沒資格倒扁!

陳哲男倒扁→有可能想藉此換減刑→沒資格倒扁!
趙建銘倒扁→有可能是在報復岳父不搶救、害他收押47天→沒資格倒扁!
陳幸妤倒扁→有可能是在報復當年爸媽拆散她和前男友→沒資格倒扁!

陳致中倒扁→有可能是在報復父親害他和老婆無法在美國→沒資格倒扁!

吳淑珍倒扁→有可能是想把自己做的事推到阿扁身上沒資格倒扁!

趙翊安倒扁有可能是報復外公把電腦壞了及哭找不到爸爸的事講出去

沒資格倒扁!
陳李慎倒扁→有可能是報復兒子只顧老婆,把她一人丟在官田→沒資格倒扁!

至於李登輝、林義雄、李鴻禧、汪笨湖、陳昭姿、葉宜津、王世堅、林建隆、金恆煒、蔡煌瑯、黃昭堂、辜寬敏等人(還有很多,請自己加),如果哪天有幸突然也出來一起倒扁,我想,真的有心要挺扁的朋友,可能也找得到他們「沒資格倒扁!」的理由吧?

檯面上這些人都這樣了,
那我們平凡的一般其他人,又哪有理由主張倒扁呢?
好吧,誰能告訴我,到底什麼人有資格主張倒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093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有可能,個個沒資格?
2006/08/21 17:19

說得真好

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