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炸蝦飯......囧
2009/05/18 16:55:38瀏覽1093|回應0|推薦9

那天帶著家母給我的集點券去換一餐,
看來看去選了炸蝦餐,
結果餐一來,
媽呀,這什麼炸蝦,硬梆梆的,我是在吃黃色石膏嗎?

當下我剝開它,
把裡面的蝦子直接拿出來吃,
總算勉強把兩條蝦子吃掉了。

沙拉也很奇怪,桌上只有寫著「豬排醬」,
沒有寫著「沙拉醬」的調味料,這樣是要怎麼吃?
試著用了豬排醬沾,味道並不合。

然後味噌湯也不好喝,
只有白飯還可以,
我到底是來吃什麼的啊?

雖然是家母集好的點券可以直接換餐,
因此不致於有浪費錢的感覺,
但我沒想到會難吃到這樣。

大概是因為,
她和朋友去吃的是不同餐吧,
然後也是不同分店。
(當然也不排除每家分店的餐都一樣這種水準)

無論如何我不會想再走進這家連鎖店了………囧。
那家店叫「*都浪**」,
我是去*陽街的分店。
這樣知道了吧?XD

不過它好像也有賣關東煮,
那個部份好吃與否,我就不清楚了。
以上是個人的實際經驗。
原本在用餐前還在懊惱忘了帶相機出門,
現在想想,這樣子根本沒差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96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