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電腦入手!!
2009/01/27 00:41:15瀏覽1373|回應1|推薦19

舊硬碟被王八蛋電源供應器給燒了,
不但電路板爛掉 連磁頭也爛掉,
目前正在南投給人家開膛救資料中,
(包括很多有的沒有的珍貴檔案,都怪我備份不力)
就算救得回來,硬碟也不能用了,
而且那個舊電源供應器我也不敢再用了,
主機板與CPU又是一個容易過燙的組合,
而且快過年了沒電腦怎行,
想一想就決定買新的了。

一開始是到戴爾下單,
但他們客服的口音實在太重,擺明就是大陸仔客服中心,
讓我有一種不安心的感覺,
口音姑且不論,連用詞都沒有調整成台灣這裡的,
我可是照著戴爾台灣網頁的客服電話打的耶......
而且聽說戴爾的維修有點麻煩,
也就放棄了

後來轉戰雅虎奇摩與PCHOME選購,
也看準了要買的型號,
奈何網購得要二月初才出貨,太慢了,
再不買主動外出去買,就要等到年後了,
況且舊的電腦用了三年,也進入可以考慮換新的範圍,
於是上週五連忙發狠到八德路再買台新的,還好沒想像中貴。
舊的19吋LCD也還堪用,因此只是組了個E7400的,算準系統吧。

這幾天慢慢灌好了很多東西,
總算恢復到約七成之前的使用環境,
其間也和一直抓不到的Realtek ALC888音效卡奮戰,
花了24小時的時間才解決,
真不知XP為什麼一直把它抓成未知的PCI的東東,
然後一直說「沒有音效裝置」...OTZ

然後下一個嚴肅的重要問題是:
堆積如山的日劇要看,以及觀後感要補,啊呀呀......
這就是所謂今年最旺的水瓶座嗎?(攤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596053

 回應文章

展開清晨的翅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生日過得可真忙碌啊~
2009/02/02 21:09
辛苦啦~
這麼大工程的趕工,
記得有時眼睛也要休息一下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