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偵探學園Q(00)觀後感
2008/07/25 23:54:36瀏覽1020|回應2|推薦11

JET似乎不是從這個試水溫用的兩小時特別篇開始播的,

而是從正篇第一集開始播,

所以基於順序的問題,

(這是講「團偵探學校」的入學考,當然得要先看)

還是自己先找這「第0集」來看了。

去掉廣告後一個半小時看下來,

還算流暢,蠻好看的。

 

基本上幾個主角選得都還蠻不錯,

除了數馬真的太大隻之外(笑)。

不過會不會是當時女王的教室也結束沒多久,

所以特地把志田的小搭檔找來一起演?

還好,正篇中就換成比較有原著數馬感的新演員了。

 

志田未來那時候的樣子還很小,

感覺比較接近「女王的教室」時期。

與小究的第一類接觸很有趣,

先是他踩了她的鞋,換來一句杏眼圓瞪的「我剛買的新鞋耶!」

結果他又跌倒,差點撲在她身上,換來另一句「我可以揍你嗎?」

真的是有點兇的少見志田啊。

原著的小惠是馬尾,志田頭髮有點短,

照理說是不算太像,

不過既然是志田當然……可原諒。

(除了最後在船上那裡太花痴了點以外……)

 

演小流的山田涼介,有冷酷到,

雖然沒有漫畫中那麼美型,

但是也算是帶有女生感的可愛了,

所以也可以算是還不錯的選角。

在隧道中看到的「鬼婆婆」,只有他一人不怕,超冷靜。

到後段好像變得太過活潑了一點,

可以再多一點冷漠感與王子感。

 

小究,神木隆之介,

不免又要想到他和上戶彩演的電影「未成年載入」,

不過念在當時他年紀小,只好原諒他了。

他演過的小義經也是蠻印象深刻的,

但除此之外他的戲就沒有太多看過的了。

演小究也還蠻像的,

感覺有點脫線,但重要關頭卻又頭腦靈光。

 

團偵探,陣內孝則。

他是專門演偵探的就是了,

「迷偵探」毛利小五郎也是他,這裡又是他。

可能他就是帶有某種偵探特有的氣質吧。

不過女秘書片桐紫乃就不夠優了,

應該可以再年輕、再有氣質一點。

 

金太是要潤飾演,

感覺還算有像。

雖然和一群小鬼頭們相比是有那麼一點突兀。

不過有比原著帥到喔,原著的眼睛很瞇的。

 4.0的視力,簡直是地球上的神人啊。

而且能夠把三郎丸抓到空中也太神力了吧,

是不是向「交響情人夢」的劇組借了假人來拍的?

 

不斷強調「我是東大生,我IQ180」的三郎丸,

還真的蠻有顧人怨的欠扁感覺。

而且老是把愛因斯坦搬出來幹嘛啊?

還抄人家答案,很差勁咧。

不過這個中尾明慶不是之前演過「東大特訓班」嗎?

而且還是有考上東大的之一。

所以才來這裡演東大生是吧(笑)。

 

唯一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在荒島上的殺人現場的小屋子裡,

還能上網連到「WEB百科事典」,

難道是用「衛星上網」?!

那也太無遠弗屆了……

但如果數馬是預先把整個網站都抓到硬碟裡,

那我沒話說……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079144

 回應文章

若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志田未來
2008/08/05 15:09

14歲的母志田未來也有演耶~~

很感人說!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7/26 00:53

這女生有演夏季日劇「正義夥伴」

長的挺可愛 是個大眼妹

我要慢慢等她長大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7-26 09:16 回覆:

那齣聽說很好笑哩

我等播完再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