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干女又怎樣(06)觀後感
2008/07/17 00:04:26瀏覽2415|回應0|推薦11

小螢說,「有點小鹿亂撞」;部長想,「她是正常的女人」。

兩人都開始意識到「對方是成熟異性」了,

相處的方式,也終於要開始起化學變化了?

如果再早一點起化學變化,

什麼真人勞什子的,根本就沒有立場涉入了吧,

只能說,造化弄人啊……

 

部長和小螢的命運走勢,有一種剛渡過「死亡交叉點」之感。

小螢的走勢搏扶搖而直上,暢旺到不行,

部長卻是每下愈況,似乎從此失去了生氣。

他們開心地在遊樂園約會時,

部長卻一人落寞地在家打掃、蓋離婚單………

把小螢抬升到這種水準的是部長,

我等著看小螢在知道部長正處於要離婚的失意期後,

也給他一些實質的安慰與鼓勵……

 

部長酒醉抱小螢時說「變胖」,

事後小螢自己的形容卻是「部長抱住纖瘦的我」XD

(咳,我怎麼覺得部長的頭有撞到小螢的胸部啊……)

離婚歸離婚,為正視聽,

部長應該急CALL深雪過來和小螢比一比腰圍!

若根據官方資訊,

黑谷友香官方腰圍60公分,

綾瀨瑤官方腰圍61公分,

嗯,果然是深雪勝出XD

 

之前部長和老婆講電話,小螢不小心跑去干擾還被遮嘴,

這次小螢在和真人講電話,

變成部長抓貓跑去干擾了XD

不過小螢還算仁慈,沒有也用手摀部長的嘴……

 

二木,「現場」的第一發現者。

瞧他眼睛瞪得斗大,

想必是大受震驚,
(「我好容易才遊說部長離婚,竟被那女的捷足先登!」)

但依他對於部長的一片痴心與忠誠,

或許是不至於到馬上傳遍公司,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他們家門口那個大大的「高野」門牌很不妥,

現在既然真人知道了小螢家住哪裡,

就難保不會像二木這樣突然殺來,想「給個驚喜」了。

至少門牌得先藏起來,這是我覺得必要的。

或者,如果二木和真人分別來找部長和小螢卻彼此碰到,

也是一種露餡的可能性……

 

山田前輩,太正了,愛情哲學家。

一次解決掉兩個迷惘者的問題,

連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有所學到。

優華在公司聽到真人當著大家面說「我和雨宮有約了」的時候、

(真人是一時口快,還是,
有某種「放閃光」的意圖在咧?我覺有點欠打喔)

硬被叫去遊樂園的時候,

以及向阿要擺明了說「我不可能接受你」的時候,

她的臉都是要多臭有多臭。

(阿要在公司時也陪著臭臉,
還質問真人小螢哪裡好,有情義!)

過去那個「完美女人」的她,

似乎有愈來愈失去優雅感的現象。

 

真人親吻小螢的地點,看景物似乎又是橫濱。

我想到,綾瀨的另一齣「唯一的愛」,不也是橫濱嗎?

所以第三天真人牽著小螢的手在路上跑向遊樂園,

也讓我腦中浮現龜梨和也牽著她跑的畫面。

只不過真人好像比當年龜梨和也的那個角色,還要更悶一點。

 

部長在公司,似乎比所有男性部屬還熟知所有庶務的相關事宜呢。

文件在哪、傳票在哪、(看來很貴的)咖啡在哪,

別人都不知,結果只有他知道。

以管理與領導而言,這種主管很難不讓部屬折服啊。

是說這家公司的男性員工也太那個了,

顯見平常都把庶務類工作全推給女同事。

嗯,不過也有可能是小螢一般的女性員工自己搶著做……

總之部長很厲害就是了,有兩把刷子的主管。

 

假日,所有男性員工都聚集到公司,這也太慘了點吧。

(連約會完的真人,也是到公司去了……囧)

就算在家很無聊,也沒有必要非去公司吧?

去哪裡好像都比公司好……

不過若是為了去吹免費冷氣,那倒是另當別論。

 

之前才看到緯來的「男女糾察隊」中的男性心理,

第一次約會通常都是找看電影,

怎麼會找個密閉空間的「開車兜風」……

所以這個真人也是沒有做足功課,

在雙方還不很熟的狀況下,

如果要和女方在車子裡長時間相處,

而他本人又是個悶騷型的人、不太開口的話,

就很容易變成那種無言或是睡著的狀況啦。

真人沒事要多看「男女糾察隊」啊……XD

 

部長已經醉成那樣,還撐著打手機通報「就在門口」,

已經算很仁至義盡了,

(還在院子堆石頭,好妙。部長的酒後習性嗎?XD

如果兩人都醉著坐計程車回來,

被司機逐一抱到門口睡在那兒,

那後果如何可就不知了……

不過小螢後來拉著真人的手睡著,很溫馨浪漫喔~

以前都是部長下令,小螢一直「是,是!」,

這次反過來了,小螢的腎上腺素發揮作用,

輪到部長一直聽命於她,「是,是!」了,好有趣。

 

部長受傷時,是把腿放在小螢大腿上包紮耶。

那是他們彼此還未以「男女」意識到對方之時,

不然……還真尷尬啊。

 

綾瀨穿性感服裝……果然性感好看。

(喂,這根本是編劇的陰謀對吧!!)

不過似乎只適合「不講話、無動作」,

不然馬上就有「呆宮顯靈」的破滅感囉。

而且她的拋媚眼真的很像「眼睛痛」或是「沒睡飽」,不舒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04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