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中相遇亦是前世回眸五百次的緣
2015/07/27 14:37:28瀏覽82|回應0|推薦0
初見傾墨,再見傾心。與姐姐相識於文字,相知於空間,相惜於屏幕兩端。同為文字裏的女子,以文字相互憐惜,相互取暖,從文字裏讀你,你不言,我亦懂。以詩擁抱你,以詞深愛你,以文字嬰兒濕疹溫暖你,你來過,想必你會懂……今年的生日,因你而更加感動。喜愛你的文字,更愛我美麗的姐姐。你是那樣優雅,那樣婉約的女子,但曾相見便心動。情不自禁就想與姐姐站在一起,牽著你的手漫步於我向往的海邊,於是制作了一張我們的海邊合影。未曾想姐姐為我寫了一篇生日賀文,激動地我合不攏嘴,一味幸福的笑。

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子,這樣一個令無數人心曠神怡的女子,第一次為友寫生日賀文,那幸運的光環竟然是落在了我的頭上,我知道,多少人在羨慕著我,那就讓羨慕的眼光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只想抱著姐姐哭,那是感動的淚水,那是幸福嬰兒濕疹的淚水。甚至只想讓時光停留在我的生日那天,不再流逝,永遠徜徉在姐姐給予我的小幸福中,長長久久……你說,此生願為蓮。淡作骨,水為心。我說,此生為蓮,依偎在你身旁。風雨彩虹都與你,執手入蓮心。

一直都想提筆為你寫下我們相識的緣,直到此時才心潮澎湃地予你我的心聲。我知道幸福從來不晚,因為我從未放棄。你來與不來,我心中始終銘記著你的溫暖。我去與不去,我要你知道,你永遠在我心裏,最柔軟的地方。淺行於紅塵,我們就因了那份相知相憐,讓兩雙手隔屏盈握,一抹微笑浪漫了唐詩宋詞中的一見傾心。我們就用彼此的真情,銘記那一樹文字花開的時光,共同譜寫友情的山高水長。

遇見,珍惜珍重,今生無悔。我懷著一闋唐詩的心,走近你——宋詞中的女子,格外的美。此岸有一個你,彼岸有一個我,兩兩相望的距離,擦出一片絢爛的火花,那一抹光輝叫友情。懷揣著嬰兒濕疹你我姐妹情深的約定,餘下的歲月裏,有你,我不再孤單。因為有你,我會微笑,亦如你傾城的一笑。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hinkk&aid=266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