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蒙古 露天採媒的核污染問題遠超過福島核廢水
2023/09/06 16:18:44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內蒙古以礦產致富但,媒鈾共伴的媒礦不可以露天開採!讓薇羽來告訴你為什麼?

暴哮喘?傳內蒙鄂爾多斯煤礦出現輻射病,兩司機亡,輻射源進一步擴散,下雨導致核污染暴發?|薇羽看世間 第737期 20230905    


中國炒作日本福島核污水多恐佈多可惡,現在呢?內蒙古災難向外擴散,造成鄰近多省媒幅射病患大增,快死的快死,慢死的帶傷掙扎,福島魚兒豈不是要暗自慶幸中國人不敢吃它,因而可以悠遊大海之中,為內蒙災民叫屈!


@@核災難要來?軍方密令曝光中共官員真面目被揭;臺灣人要小心;# 國際新聞眼  .

.災難要來?軍方密令曝光;中共官員真面目被揭;臺灣人要小心;# 國際新聞眼 - YouTube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7984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