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行程
2013/01/20 22:55:22瀏覽599|回應0|推薦0
常常看見年輕小夥子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幾點幾分起床,幾點幾分到哪哩,停留幾分鐘,再搭幾點幾分的車,再步行幾分鐘‧‧‧。讓我想到新兵訓練中心的課表,好可怕(敬畏)。

無論在哪裡起床,睡過頭總是有的;無論在哪裡買票,排隊插隊總是有的;無論在哪裡搭車,塞車等紅綠燈總是有的;無論在哪裡散步,停一下喝杯涼的總是要的。
更何況外出亂吃亂吃的我一定會烙賽,雖然日本有免治馬桶很蘇湖,但是也要ㄣ很久吧。
所以我實在沒有辦法像一般人一樣排行程:幾點幾分幹麻幹麻‧‧‧

基於是第一次來到大阪這個城市,而且只有六天,而且去頭去尾只剩四天可以玩,又想要買很多東西、吃很多東西,還想弄清楚橋下徹這個有趣的人。
所以決定全部停留在大阪市,省去移動的時間和體力,全力玩大阪和買東西吃東西。

有人說我很笨,把京都、奈良、神戶、高野山、琵琶湖、天橋立、、、晾在一邊。
哈哈,這樣才好,這樣才有下一次再來的動機阿。
我又不是只能來這一次,何況日本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地方阿。

因為只玩大阪市,所以「周遊卷二日版」是一定要的阿,另外兩天就shopping吧!
從較近的難波心齋橋黑門市場地區,到傳說中日本最長的天神橋筋和傳說中日本最便宜的千林商店街。通通要逛一遍。還有三井Outlet也要列入,因為搭午班機回台灣,所以Rinku Outlet只好割愛。大阪還有的船場批發中心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因為那個好像要有熟人帶要入場會員卡才行。

另外發現「大阪出張」也很適合我,除了一張「地鐵放題」之外,還可以搭到鐵人28號的南海電鐵列車,早一點Check in也不錯。
所以4天已經有3天是「地鐵放題」了。只要搞定地鐵,大阪市基本上是ok了。

「放題」是很爽的事。
「地鐵放題」地鐵隨便坐,大阪地鐵起跳價200Yen起。
「食放題」隨便吃,吃免驚,吃到飽,吃到吐,吃到掛。蛋糕放題也很酷。
「飲放題」隨便喝,冷的熱的、有酒精沒酒精、甜的酸的隨便點,喝到飽。
旅館stay plan裡還有一種「謎片放題」,因為日本看某些電視是要錢錢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