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生摯愛露面了!羅志祥吐心聲逼哭萬人
2023/08/05 18:18:41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中系統櫃衣櫃

羅志祥(前排右)高興在台上慶生。圖/寬宏藝術、華納音樂供給

記者李政龍/攝影

羅志祥趴在小舞台上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圖/寬宏藝術、華納音樂供應

羅志祥(前排右)開心在台上慶生。

羅志祥(中)在安可時以兼顧朱碧石帶來多首歌曲。記者李政龍/攝影

44歲生日有粉絲相伴,對自谷底翻身的小豬來說別具意義,羅媽在大目伴隨上推著蛋糕欣喜上台,熱忱地對小豬比愛心手勢說「生日快樂,我的北鼻」,希望小豬身體健康,小豬打動回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妳身體健康!」

系統餐櫃 記者李政龍/攝影

羅志祥(中)化身朱碧石在安可時現身。 深受打動的他眼眶泛紅,叮嚀大師別放棄本身、要大膽站起來,最後他向後盾會道歉:「從之前到目前産生許多工作,感謝你們相信我,不诠釋不代表就要被入罪。」

羅志祥(小豬)昨晚迎來44歲生日,甫出院的媽媽在第2場「EVOLUTION演唱會」聯手後援會跟萬名粉絲,暗暗現身台上高唱生日康樂歌。

記者李政龍/攝影

羅志祥(前排左)緊摟住媽媽。記者李政龍/攝影

羅志祥(中)以兼顧朱碧石登台掀起一波高潮。

羅志祥(前排左)看到媽媽推著蛋糕欣喜替自己慶生,非分特別感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這時候2樓歌迷舉起應援手幅排字「SHOW(羅志祥英文名字) HBD」,小豬內心百感交集,呼籲大師:「記得不要抛卻自己,英勇站起來,不關鍵怕他人說你什麼,英勇往前衝才是最主要的!堅持比努力還恐怖,我會加油的。」羅媽則說給自己勇氣就是給本身一條路,但願他記得路永久都是開大道的。木工系統櫃

另外,羅志祥將在12月31日站上高雄巨蛋舉行「EVOLUTION跨年演唱會」,門票8月2日在寬宏售票開賣,最後安可時則化身「朱碧石」,帶來「你幹嘛」、「水晶晶」等歌曲,掀起一波熱潮。

羅志祥(左)跟大目在台上尬舞。記者李政龍/攝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ucedenniu&aid=17972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