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具 五金 配件,女大生逛街爆汗!衣服濕一片大露「空杯」她超在意 網卻全搖頭勸別提醒
2023/06/15 09:35:4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廚具設計

廚房系統櫃 貼文暴光,激發群情,網友紛纭大讚原PO處置懲罰體例很棒「你的處置很溫順,讓朋友穿上你的西裝外套,但我也建議不要特別提醒,這樣很尷尬」、「你好貼心好溫柔,給讚」其他網友則說「不會提醒,因為有空杯本身會知道」、「空杯不會提示耶!因為我也會,若是被提示會很尷尬,我自己知道我小奶所以常空杯」、「會提示,因為搞欠好他自己也知道」、「我前任知道我是空杯後,很常白目當诙諧,一向取笑我的空杯。

彰化櫻花廚具 那段時候還很憂傷和小自卑」、「不會,因為講了也填不滿」。(示意圖/資料照,非當事人)
不鏽鋼 桶 身 廚具
2 手 廚具
網友發現友人「空杯」明顯,擔憂被人側目。系統 廚具 評價

炎炎夏季才剛走出門,就已汗流浹背,不但衣服濕透,女生有時背著側背包,乃至讓內涵美走光;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和好姊妹出門逛街,時代發現對方衣服濕透,黏在身上且側背包更讓對方「空杯」現形,讓她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口,最後只好用「一招」溫順處置懲罰,激發網友會商。(示意圖/資料照)

鄉民中間/李育道報道

廚具 收納 設計
狹長 廚房 設計
炎炎夏日才剛走出門,就已汗流浹背。

廚房 設計 冰箱原PO在《Dcard》透露,她日前與一名女性同夥逛街,朋友穿短版上衣和背側背包,本來還未發現什麼異狀,直到逛了一下戰書、起頭流汗,她發現朋侪的衣服因流汗貼住在皮膚,加上側背包壓住衣服「卡在罩杯中間」,致使朋友「空杯」超等較著,她當下發現後擔心朋友會被他人側目,想奉告卻又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就怕直接說,太失儀對方也尷尬。

廚具 品牌

最後心急的原PO,突發奇想,把自己的西裝外套借給對方,並說「你要不要穿穿看我的西裝外衣,感受跟你這身蠻搭的」,好在原PO女性朋友穿上後,恰好蓋住了「空杯」化解危機,而她過後也發文扣問大家「不知道列位美男碰到這種狀態會選擇直說嗎,照樣假裝沒看到」。

木 紋 廚 櫃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廚具 換 門板班導體罰國小女學生!手臂全瘀青 家長們竟在「群組感謝」:盡職好老師
比性騷還噁!59歲女貪官包養10鮮肉「別墅淫戰5阿兵哥」尪看不下去離婚
廚具拉籃抽屜統神邀許藍方大談性愛!爆患「糖尿病」噴驚句:沒腳沒差想截肢坐輪椅
盜墓挖出「清朝五爪龍袍」!奇葩賊穿上身誇耀結果慘 主人身份成謎

廚具

看更多網友熱議新聞橋 泰 廚具
素食女報名「黑鮪魚嘗鮮團」反問領隊能吃啥
收納 式 中島台南停車場「沐日上限2400」網驚:停紅線是不是卡划算
「第一次看車就下單」是業務話術?過來人揭究竟
系統廚具 100%得罪人...新人婚宴要設限 網:為難賓客
朋侪約聚餐沒訂位「乾等半小時」掀熱議

廚房空間規劃 客廳 與 廚房 設計台中歐化廚具廚具設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ucedenniu&aid=1794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