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冷笑話,笑到胃翻騰
2017/07/27 06:41:12瀏覽8|回應0|推薦0

上禮拜在公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中說了幾個笑話z(∪_∪)z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呃……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中,我給妳87分!







♧好康商品推薦♧
❧即刻擁有桶裝水專用取水神器
❧優惠多多aibo M33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
❧超殺特賣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
❧推薦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熱銷商品(超值兩雙)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

♣近期網友關注♣

下架逾4萬在陸APP 蘋果:非針對中國開發者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中國大陸、美國等國App Store有數萬個App遭到下架,引起開發者重視,對此蘋果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被下架清理的「是不能在 App Store上發揮作用、年代久遠或是不符…
巨量香菇太空包塑膠袋遍布大甲溪 釣魚客怒喊舉報
一名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上表示,他在台中大甲溪釣魚,時不時就會看到有塑膠袋從上游流下來,經過仔細查看,發現上游的小溪中佈滿了香菇太空包,他猜測是不肖菇農使用完畢包裝後,直接丟入小溪中,造成嚴…
【即時短評】周錫瑋再戰新北市長?民調仍是最大門檻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接受廣播專訪,揭密七年多前遭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以民調低逼退,讓位給朱立倫參選首屆新北市長選舉的過程,還自爆曾為此難過痛哭,十足哀兵姿態,但若周真要投入下屆新北市長…
監視外勞穿睡衣、滑手機?雇主私設攝影機恐挨告
今有外籍勞工雇主在臉書社團上公開監視器畫面,表示家中外勞「叫她打掃,每天都在滑手機今早就叫她滾!」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認為雇主於宿舍設置監視器時,必須兼顧外勞隱私。律師也提醒雇主,若在勞工私人空間架設…
為愛烘焙 賴祝慧開創健康糕點一片天
金門有位喜愛烘焙的媽媽賴祝慧,因為孩子的特殊體質,必須自行調理飲食;她進而「一發不可收拾」成立工作坊,跟更多人分享使用天然食材烘焙的麵包和糕點,並無私傳授技藝。 住在金城鎮的賴祝慧,有3個孩子;老…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搶手商品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蓆
介紹內容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激推內容10包起~【喬麥屋】油麵(600g/包)
鄉民推薦細節悅氏礦泉水(2200ml)
好康資訊【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dgesip1029&aid=10724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