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樂園,笑到胃翻騰
2017/07/17 14:23:06瀏覽0|回應0|推薦0

星期一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芝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為什麼!?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芝真的是太87了!







♛更多商品折扣♛

►優惠多多
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

►好康
MIT科技液鈦涼感紗短POLO衫

►出清限量
頂級純天絲床包兩用被組(雙人)9款任選

►熱門搜尋
(雨傘)超迷你UV防曬晴雨五折傘

►網路熱門
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

✎新聞集錦✎

被反年改包圍 蔡英文:呼籲立法院支持前瞻
總統蔡英文今早到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頒獎表揚水利英雄;場外有反年改團體陳抗,警方將行政院中辦團團以拒馬包圍,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到場坐鎮。記者詢問總統有沒有看到抗議民眾?蔡英文不回答,只微笑揮手…
中職/陳子豪11局陽春砲建功 象再度超前猿
中職/猿象戰11局上,中信兄弟象打者陳子豪擊出陽春全壘打,中信兄弟再度以一分領先。…
聯邦銀行屏東分行晚間火警 附近住戶驚魂
位於屏東市民族路的聯邦銀行屏東分行,晚間7點多傳出火警,現場不斷竄出濃煙,晚間8時許濃煙已經控制,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一樓儲藏室,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真的嚇到了」,住在樓上的住戶說,大約晚上7點10…
開除柯米... 川普承認正面臨調查
媒體日前引述匿名官員報導,主導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將調查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涉嫌妨礙司法;川普16日透過推特證實,指自己因為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而遭調查,且間接批抨現任司法部副部長羅…
世銀首席經濟學家 為了一個字丟官
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羅默(Paul Romer)接掌研究部門才幾個月,管理職權就不保,導火線竟是為了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字:「和」(and)。 今年61歲的羅默是芝加哥大學出身的經濟學家,也一直被視為…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笑不停笑話拾穗數篇
介紹訊息【YOKOZUNA】316不鏽鋼極限保溫/保冷瓶1000ml
別再錯過!產品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心得文詳情【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搶手訊息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紫米紅豆蓮子粽(8入/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dgesip1029&aid=1066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