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播過節沒人陪 錄影棚上工自備熱紅酒
2018/12/26 09:59:05瀏覽44|回應0|推薦0

明星獨家花絮搞笑影片隴底加

娛樂城

娛樂城台視主播鄔凱雯今年負責轉播一年一度的全球音樂盛宴「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元旦當天晚間6點15分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大廳同步轉播!高雄衛武營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和台視主播鄔凱雯擔綱主持,他們在台視錄影時正逢聖誕佳節,天氣寒冷鄔凱雯特地準備奧地利過節飲料「熱紅酒」與張老師歡度聖誕節,張正傑則回送自維也納帶回的水果茶給鄔凱雯作為聖誕禮物,令鄔凱雯又驚又喜:「好開心!收到從維也納來的聖誕禮物,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過去在維也納和乾爸乾媽家過節的張正傑,對當地的聖誕節傳統相當了解,他特別分享:「當地餐廳在聖誕夜幾乎不營業,最常吃的食物就是鱒魚,晚上一家團聚,將禮物放聖誕樹下並一起祈禱,到現在我依然保持為小孩準備聖誕禮物的習慣。」

鄔凱雯收到張正傑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感到相當溫暖,但被問到聖誕夜如何度過,她抱平常心回覆:「下班後打算去游泳,因工作後對過節看得比較淡。」鄔凱雯解釋:「我從大學開始打工,無論聖誕或跨年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以前最喜歡和聖誕樹拍照,收集各地聖誕樹照片。」。她最近應朋友邀約玩起交換禮物,收到富有「本土味」的禮物:「原住民朋友送『知名本土飲品調酒組』給我,裡面放各式可以和該飲品結合的飲料,非常有創意,只是我嚐過味道後有點沒辦法接受。」

張正傑則是分享在維也納就讀音樂大學時過節的心情:「每到聖誕節,學校學管樂的同學會去徒步區表演賺零用錢,但我們學絃樂的沒辦法在寒冷的街頭拉,因手指會凍傷、琴也會壞掉,我那時很感嘆怎麼不學管樂。」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L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wermas&aid=122595449